從美國回國探親可帶禮品大匯總(圖)

發表:2011-08-01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很多版油發貼子詢問回國帶的禮品問題,特將本人經驗與蒐集資料相結合製成此貼,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也希望大家集思廣益,豐富這個貼子。

保健品類

fish oil魚油,-----含有EPA和DHA,EPA是人體合成具有控制血液凝固等功能的前列腺素所需的重要成份。DHA是腦組織和視網膜組織中的一種重要成份,在神經組織的傳導中也起著重要作用,有助於提高記憶力,有「腦黃金」之稱。EPA和DHA僅在深海魚類和一些海產品中大量存在,在美中兩國國民的飲食中均非常缺乏。服用本產品可以幫助降低血漿中甘油三酯,減小血栓形成趨勢,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病危險。

螺旋藻Spirulina -------螺旋藻是一種單細胞淡水藻類, 含有全部二百多種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質, 被譽為最完美, 最均衡的保健食品. 具有增強DNA修復及合成能力, 抗氧化, 抗癌, 改進內脂質代謝, 降低膽固醇水平的功效, 也是節食瘦身者理想的營養補充來源.

葡萄籽OPC(Grape Seed Extract)----葡萄子精為抗氧化素,含生物黃酮物質。幫助維他命C進入細胞,增大維他命C效用,具消炎、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臟病及抗癌作用。 

大蒜精Garlic Oil Concentrate----具有以下作用:

有助降低膽固醇及血脂,以減少心臟病及高血壓發作

具有抗炎,抗感染,增加免疫力之功能

可調節血糖, 降低糖尿病發作

降低胃癌及直腸癌發病率

有效排毒,清血, 以減少粉刺發生,以達美容之功效。

美國腦白金-----褪黑素片又稱「腦白金」,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天然荷爾蒙,它控制並影響其它不同激素的分泌。當體內褪黑素減少時,人體的各種機能都會受到影響,各種疾病也隨之而來。研究表明,中年後人體褪黑素的分泌開始減少。盡早攝取補充足夠的褪黑素,可以改善內分泌系統的功能,提高免疫力,提高抗緊張、抗氧化的功能,改善睡眠、減緩人體老化速度,減緩性器官退化速度;褪黑素還可以幫助防治癌症,對於習慣性失眠等尤有明顯幫助。

主要功能:1、天然的助眠劑;2、增強免疫力;3、防癌; 4、防止性器官退化;5、抗氧化作用,預防衰老。

羊胎素Sheep Placenta----------羊胎盤含有豐富的各種氨機酸,粘多糖,卵磷脂,維生素E B族群及礦物質,對人體組織有驚人的修復作用。 80年代,瑞士等歐洲國家又發現從羊胎盤中提取的免疫球蛋白,可大大提高人體的免疫機能。

卵磷脂Lecithin, ------卵磷脂是很多食物都含有的一種重要的營養成份,是從大豆中提取精製而成,主要的功能是把人體內多餘的膽固醇代謝出體外,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還可以促進智力發育,對人的大腦、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肝臟以及其它重要器官都有益處。卵磷脂可以幫助您保持健康和青春活力。

各種精華素Facial Oil-----各種各樣,送給媽媽最好,美容保養。

花旗參american ginseng------花旗參具有補氣養陰、清熱降火、健脾潤肺、培補真元的作用。能生津止渴、清熱除煩、解酒提神,適用於睡眠不足、口乾嚥干、肝火上炎,氣陰兩虛之症狀。現代醫學研究分析認為其有效成分能提高高級神經系統的活動能力,有抗疲勞作用,臨床常用作強壯劑,治療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及各種陽痿有效。對老年人智力記憶力減退及思想遲鈍有精神興奮作用。對心臟,血管均有調節作用,對病態心臟功能有改善作用,可能與其顯著降低耗氧量有關。花旗參能增勞機體對各種不良刺激,無論是物理性,化學性和生物性的刺激,都具有增強非特異性抵抗力、提高機體適應性,促進病理過程恢復正常的功能。還有抗休克作用,對血壓有先微升後下降的雙向作用,人參可使紅細胞、血紅蛋白和白細胞增加,還具有較高抗放射活性從而減輕輻射對造血系統的損害。花旗參具有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物質,能增強網狀內系統及白細胞的吞噬作用,有抗菌及抗寄生蟲的作用,還具有脫敏作用。

ginkgo biloba銀杏片  

(防止老年痴呆,健忘)抗血栓,有效的預防心肌梗塞及中風的發生;促進腦部的血液循環及降低腦細胞老化,預防老年痴呆症、腦中風、大腦紊亂、眩暈症;增強記憶力和心智功能,集中注意力。; 防治心肺疾病、哮喘、氣管炎、動脈硬化;改善心臟血管,延緩衰老。在中國重金難買,

Co-Enzyme Q-10,

預防及控制心肌梗塞,心肌衰竭,心絞痛,心跳異常,因為其顯著的保護心臟的作用

Alpha-lipoic acid 硫辛酸

糖尿病患及高危險人群;心血管疾病及高危險人群;中老年人的健康保養;皮膚乾澀多細紋者。對清除頭部各器官自由基毒素格外有效,可以保護大腦、眼睛免受污染毒素和感染的危害,解除大腦、眼睛疲勞,改善各種過敏症、炎症、鼻炎、結膜炎,增強免疫力。

各種活性鈣----蔬菜中提取,100%溶於水,十分易於吸收,能顯著提高骨密度和骨膠原的再生,對於保持健康的骨骼,關節和軟骨大有幫助.

蛋白粉Protein Plus-----蛋白質及氨基酸是建造及修補人體細胞組織的重要原素, 也是人類賴以為生的飲食要素之一. 康麥斯沖泡式蛋白質營養補充品含有天然蛋白質及22種氨基酸, 並添加了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營養豐富, 容易消化吸收, 可口香濃味道好, 不論是成長中的兒童, 青少年, 或是成年人及老人都極適合飲用. 每日一杯, 可幫助改善因飲食不均衡而引起的營養失調. 想減重的人士每日可以之代替1至2頓正餐飲用; 想增胖或增加肌肉的人士可當飲料飲用.

鯊魚軟骨 Shark Cartilage----深海鯊魚之軟骨是其體內免疫系統重要的天然抗體. 鯊魚生命力極強, 極少發現癌症及其它疾病. 其原因是鯊魚含有這種天然抗體. 近年來一系列研究均證明鯊魚軟骨具有抗癌,增強免疫力,治療關節炎,骨質疏鬆症,改善傷口潰爛,強壯骨骼等作用. 經常服用鯊魚軟骨, 可以幫助人體吸收足夠的免疫成分,對癌症和關節炎等病症也有正面作用, 還可預防保健用. 孕婦, 成長中的兒童,手術後不久的病患者, 不合適服用

化妝品及其他

lancome, ,給朋友也可

倩碧CLINIQUE給好朋友

雅詩蘭黛esteelauder

La Mer海藍之迷

Kiehl's契爾氏

Benefit壞女孩

雅頓Elizabeth Arden

詹妮弗.洛佩茲 JLO

拉爾穪E勞倫 POLO

CK Calvin Klein

DKNY 

etc.

菲利普豪華剃鬚刀,送親屬中男性

食品

巧克力

洋酒:

白蘭地(Brandy)、威士忌(Whisky)、金酒(Gin)、朗姆酒(Rum)、伏特加(Vodka)、特其拉酒(Tequila)。

日用品

swiss knife 簡單版本 送小男生和一般男性朋友,

swiss knife 複雜版本 送爸爸

swiss knife gift 親屬中男性公民

adidas 旅遊鞋 

clumbia cloth,休閑系列,

SONICARE的電動牙刷,

論壇ID處男5號推薦一種 casual style 的鞋子,對老人應該比較適合,圖片是new balance的一個參照。

小孩禮物.

男生:車模,CD,遊戲機

女生:電動轉筆刀和文具,學畫模板書,芭比娃娃,

給不太熟的小孩子文具,彩筆,便宜的就行

另外可以買一些好看的小食品,不一定好吃啦,可是年紀小的小孩子喜歡

紀念品

買幾套GREETING FROM AMERICA 的郵票,五十個州各具特色.

積攢的quarter

電器

laptop

laser printer

samsong

LCD 

DVD-burner

SD卡 CF卡, card reader, flash drive等,給需要的人

特殊用品 ------給有需要的人

血糖儀

血壓計

保健腰帶etc.

2。給朋友的-----可以參照前面的內容,有待補充

化妝品

CVS 男士護膚剃鬚用品,一般男性朋友

衣服飾品

音像製品

旅遊紀念小件等等,品牌和具體的大家自己決策拉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