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診所員工良心受譴責 自曝「家醜」(圖)

發表:2011-08-02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舉報自己工作的診所,韋真為避難已離開東莞。

常平「女子醫院」的員工韋真(化名)收拾好包袱,決定寫好實名舉報信投向醫療監督部門和媒體自曝「家醜」,控訴自己所在醫院非法行醫。韋真自己舉報自己的動機,僅僅是因為一位撿垃圾的病人的一句話,讓其感到了極度的內疚和慚愧。目前,涉事「醫院」已被查處。

內疚引發自曝「家醜」

韋真做好了辭職並且浪跡天涯的心理準備,將一大疊檢舉材料塞進了快遞信封,寫上東莞市衛生局的地址寄出。本月18日,常平女子醫院終於被醫療執法部門查處。這位剛離職的常平女子醫院財務兼發藥員,在檢舉信中自揭東家老底,稱女子醫院通過欺騙榨干病人錢財。

學醫出身的韋真透露,自己之所以放棄這份工作並冒險自曝家醜,是因為一位撿垃圾的女病人的一句話:「最近有位40多歲撿垃圾的女工被騙到診所看病,結賬的時候身上還差幾十塊,我就讓她拖欠著,誰知道有一天她專門跑到我跟前說,‘等我發工資一定還你錢’,聽了之後覺得很心酸愧疚就舉報」。

涉事「醫院」年賺600萬

韋真爆料描述「黑診所」慣用伎倆:先把名字換成常平女子醫院,實際上只是診所;然後派發免費雜誌,打著免費檢查引人過來;以婦科為例,醫生會用特殊棉簽將病人私處弄得更嚴重;誇大病情忽悠病人接受治療;再氾濫使用各種消炎藥品,藥費不夠便先做治療再讓醫院司機跟隨回家收費……

根據韋真提供的財務收支單據顯示,單是去年一年,診所規模的「醫院」收入高達600餘萬,韋真透露:「醫生月入2萬以上,忽悠越多提成越高」。韋真為了收集證據,每天下班偷偷將材料留下部分,集納了很長時間。

前日,記者發現涉及超範圍經營的常平女子醫院婦科科室已查封。常平女子醫院老闆陳先生承認衛生監督部門確實在日前查處了醫院,但不願詳談。目前,韋真為避難已離莞,她走前稱:「丟了工作避難,但良心會好過些」。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