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抗日謊言之一:中共領導戰爭

發表:2011-08-02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抗戰真相大哉問:中共關於抗戰的九大謊言

1.中共說,是他們領導了抗日戰爭,他們是抗戰的中流砥柱,是真的嗎?

真相:只有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才有能力領導抗戰,成為抗戰的中流砥柱。

2.中共說,七七事變後,蔣介石和國軍是消極抗戰,他們才是積極抗戰,是真的嗎?

真相: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在正面戰場上的積極抗戰和殘酷犧牲,是血寫的事實,而非墨寫的謊言。反而是中共,在正面戰場上畏首畏尾,只出了「一點點力」。

3.中共說,他們在敵後戰場的游擊戰,給抗戰勝利打下堅實的基礎,是真的嗎?

真相:敵後戰場游擊戰的主力部隊,還是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中共只敢偷襲國軍,根本不敢打日軍。

4.中共說,蔣介石面對日寇的強大武力,倉皇逃跑,不戰而退,把大好山河拱手相讓,這是真的嗎?

真相:蔣介石不是不戰而退,而是持久戰的戰略退卻。

5.中共說,九一八事變時蔣介石下令不抵抗,導致東北淪陷,是真的嗎?

真相:九一八事變時,蔣介石正在對中共發動第三次圍剿,不抵抗命令是鎮守北方的張學良下的,而後來蔣介石和南京國民政府則是下令堅決抵抗的。

6.中共說,七七事變前,蔣介石只安內不攘外,積極反共、消極抗日,是真的嗎?

真相:當日本侵略時,中共積極造反,蔣介石不得不圍剿。但是日軍一來,蔣介石便離開剿共戰場,到前線去指揮對日抗戰。

7.中共說,七七事變前,他們建立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並北上長征抗日,是真的嗎?

真相:當日本侵略時,中共干了這幾件事:武裝叛亂、分裂祖國、逃亡流竄、詭計圖存。

8.中共說,因為毛澤東的光輝著作「論持久戰」,使得中國人民贏得了抗戰的勝利,是真的嗎?

真相:毛澤東的革命持久戰,使得中共趁國難而發展,為後來武裝奪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9.中共說,不抗戰的蔣介石在抗戰勝利後,立刻從峨嵋山趕下來摘桃子,搶奪抗戰的勝利果實。這是真的嗎?

真相:正是因為蔣介石和國民革命軍在前線積極抗戰,所以他們擁有對日的合法受降權。反而是始終待在延安的毛澤東,和對日軍游而不擊的共軍,假借搶奪受降權的名義,發動內戰奪取政權,他們才是搶奪抗戰勝利果實的摘桃派。

下面我們將一個個問題仔細論述

中共抗日九大謊言之一:中共領導戰爭

1.中共說,是他們領導了抗日戰爭,他們是抗戰的中流砥柱,是真的嗎?

真相:只有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才有能力領導抗戰,成為抗戰的中流砥柱。

我們先來比較一下七七事變前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和大日本帝國皇軍的戰力比

陸軍總數比較

中華民國:現役170萬,沒有預備役,沒有後備役,補充兵50萬,共220萬
日本帝國:現役38萬,預備役73萬8千,後備役87萬9千,補充兵248萬4千,共448萬

陸軍師裝備比較

中華民國:1萬1千人,沒有馬,3800支步槍,328挺機關鎗,46門火砲,沒有戰車
日本帝國:2萬2千人,5800匹馬,9500支步槍,600挺機關鎗,108門火砲,24輛戰車

海軍總數比較

中華民國:6萬噸(很多還是漁船或運輸船)
日本帝國:190萬噸(已經和英法等國相當了)

空軍總數比較

中華民國:300架(許多是不堪用的運輸機和教練機)
日本帝國:2700架(日本的零式戰機堪稱是戰時最強)

那我們再來看看,中共在七七事變時的戰鬥力。中共紅軍改編為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第八路軍,後改稱第十八集團軍共3萬人,1萬多支步槍,由朱德指揮,劃分為三個師,沒有空軍,更不可能有海軍。

道理很簡單,日本帝國的海陸空三軍的質和量,都已經遠遠勝過中華民國的國軍了,國軍要來打這場持久戰爭,都是十分的艱難,更何況是沒有海軍、沒有陸軍,只有3萬人和1萬多支槍的陝北紅軍呢?

上海淞滬抗戰,國軍投入兵力是七十五萬,日本投入兵力從三十萬一路加到五十萬,這場百萬人的大決戰,遠在陝北且一點實力都沒有的陝北紅軍,有可能指揮它、領導它嗎?

只有中華民國政府的蔣委員長,才有可能領導這場偉大的衛國戰爭!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才是這場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

下集:中共九大抗日謊言之二:中共積極抗戰

来源:中國泛藍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