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20多年精子培育出狗幼仔(組圖)

發表:2011-08-02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飼養員羅賓-普萊斯熱烈歡迎這些小生命的誕生(網路圖片)


蹲在它們獲獎的父親——格倫帕克守衛者的遺像前(網路圖片)

參展犬冠軍格倫帕克守衛者(Grenpark Keeper)已經去世將近20年,但是它在去世多年後成為3只小狗仔的父親。這隻又被昵稱為特洛伊的短毛獵狐梗的精子在1989年初次採用試管受精時被冷凍起來。最近獸醫通過一種創新方法,利用這隻狗狗的精子給它的「玄孫女」斯塔人工受精。

現在飼養者羅賓-普萊斯已經迎來斯塔的3只健康短毛獵狐梗小狗仔的降生,它們是2只公狗,1只母狗。這位參展犬專家為了儲存精子和進行人工受精,前後花了大約3500英鎊(5744.30美元),她說:「獸醫採用一種新方法讓精子重新恢復活力。然後他們又用導管和試管受精成功令斯塔受孕。他們能夠保存精子,並讓它們重新恢復生機,對此我感到很吃驚。這些小狗非常特殊,它們總是依偎在你身旁。我是如此激動,我緊緊抓住獸醫的手,興奮的擁抱他。想到這些你會感覺有點怪,不過這窩小狗是無價之寶。每個人都想擁有它們,它們世界聞名,因為它們的父親是個傳奇。」

格倫帕克守衛者1989年首次在皇家墨爾本秀中獲得冠軍,然而不幸的是,它在5年後去世。一個實驗室儲存的它的精子被人淡忘了20多年,直到最近澳大利亞墨爾本莫納什大學醫院經過檢測,發現這些精子目前的狀況仍然很好。通過人工受精後的斯塔在今年7月8日生下2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這距離這3只小狗仔的父親去世已經超過18年。羅賓打算給3個新生兒取名永生、追憶和回到未來。莫納什大學醫院獸醫斯圖爾特-梅森表示,他採用一項歐洲新技術後欣喜地發現,保存時間如此之長的精子竟能產生這麼健康的一窩小狗仔。

梅森說:「這是一次非凡經歷。對這次成功,我們感到與狗狗的主人一樣驚喜。澳大利亞利用這麼久遠的精子進行人工受精取得成功的例子非常罕見。」 這些小狗的母親斯塔在恢復階段,它們是由人工餵養,這包括它們被放置在溫度在23攝氏度的恆溫環境下長達10天,每天隔幾小時就用奶瓶餵奶一次。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