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迫害法輪功失敗意味著什麼?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8-04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西遊記》唐僧師徒五個修佛者的故事,迫害法輪功的意味是:中共邪魔和鬼思維的江澤民合演了一出害人的戲,自露了其妖怪的原形,黨魔窟放出江澤民作惡害人,以黨文化綁架國人上了高速死亡列車。溫州高速鐵路上發生「和諧」牌列車追尾事故的小劫難是個警示。現在須深入思考這場迫害失敗意味著什麼?

一、法輪功在證實神的存在。

除非思想被共產黨同化或感情類似江澤民的人,沒誰會認可法輪功應該被迫害。但法輪功歷經迫害12年了,當今世界除高智晟等少數人,卻也很少人去想:自己應該為終止這場迫害做些什麼?更少人去思考:抗戰時期國民黨得到美國的經濟軍事支持,內戰時期共產黨得到蘇聯的軍事政治支持,這些支持法輪功都沒有得到,卻挺立住了,這是為什麼?或者說這意味著什麼?當然,這裡的麻木有中共所謂「法輪功包圍中南海事件」等搞政治的宣傳,有對1999年7月20日鋪天蓋地的大規模迫害、全面鎮壓活動的深度恐懼。我並不受「搞政治」的宣傳影響,也不太恐懼中共,只是認為這就是中共走的路,不參與就對得起天地良心了。因此,在2005年之前,我一直沒把法輪功被迫害和反迫害當大事,所以沒深思。

沒深思法輪功被迫害,說到底,是不瞭解法輪功所說「真善忍」的意義。我在1999年9月的時候,翻過半小時《轉法輪》,就是去查證有沒有「不看病」、「黑色物質」、「白色物質」等話,只知道在教人做好人,不知道還在教人修佛。也許翻書的時候,眼睛掃瞄過那些話,但都被忽略過去了。忽略是因為我不信佛。在我心裏,神就是人的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佛就是一種超脫紅塵的思想覺悟。也就是說,我並沒有把神佛看作真實的存在。我知道神學對神的很多證明:神的概念、原始父母、非人編導、至真、至善、至美、至高目的、至上存在,等等。但黨文化操控著我總質疑這些理性證明,不肯相信。中國人這具身體(人皮)使我最終要憑神跡去相信神的存在:白日飛升、槍打不死、學員打不死、像左茲那樣走出監獄……2006年我終於明白,神跡處處存在,並不總是人所要求的。法輪功學員非暴力抵制中共迫害12年,從中國大陸走向全世界,從一無所有到除了武器之外的報紙、刊物、電臺、電視臺、網站,等等,應有盡有。這是什麼?這不就是最大、最明顯的神跡嗎?迫害法輪功失敗的第一個意味是:神是存在的。

二、中共從勝利走向失敗。

神是存在的,當然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中,包括中共的存在和曾經的勝利。經斯賓諾莎理性證明的自然神,在中國《西遊記》裡有故事的形象展現:孫悟空石猴得靈氣和菩提祖師的點化,獲得72地煞神數的變化,鬧龍宮、地獄、天宮,最終被佛祖打壓在五指山(兩界山)下,餐鐵丸飲銅汁,等待唐僧路過時救他收徒。瞧:石頭也有生命,破石而出得猴身和法術成妖怪,都是為了唐僧取經收徒的歷史安排。所以孫悟空才能大鬧天宮,否則玉帝的奎星、老君的青牛聯手就將他制了,用不著請佛祖了。看懂《西遊記》可知,中共的出現和奪得大陸政權,以及發動從土改鎮反到鎮壓六四學運成功,都是神佛為魔煉法輪功的歷史安排。甚至連啟動迫害的江澤民以及他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都是預定的歷史轉折。

此後在美國尼克松總統訪中共山寨國之前,中共發動了土改、鎮反、五反、反右、反右傾、文革、鎮壓六四學運等政治運動,群體滅絕鄉紳、國民黨起義人士、民國資本家、知識份子、中共黨內良知未泯群體、嚮往自由民主的學生等,所有這些政治運動一旦啟動被運動的對象全無招架之功,個人基本上三五天就低頭無語了,真真切切地統統在三個月內整個群體就轉入苟且偷生告別以前的思想和活法。這樣一來,當鄧小平、江澤民以「改革開放」名義使共工部落酋邦富裕之後,新的地主、資本家、知識份子、海歸人士、民主自由訴求者,都不見了華夏人樣,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打造好了人間魔窟,運動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迫害一旦發生,中共失敗歷程也就開始了。這就是迫害法輪功失敗的第二個意味。

三、法輪功將開創歷史新紀元。

共產黨掌權之前在中國大陸遭遇國民黨,類似孫悟空遭遇佛祖之前在花果山遭遇玉帝所轄天兵天將。國民黨剿共匪是對其邪惡的錘煉,猶如天兵天將剿猴妖是對孫悟空的法術的錘煉。孫悟空的功夫考驗夠了,佛祖就把他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受磨難贖罪和等待唐僧取經路過救他收為徒弟。中共的邪惡能力考驗夠了,就讓國民黨稀裡糊塗地就兵敗如山倒地被中共攆到臺灣島上安排美國保護起來。此後臺灣經濟起飛、實現民主和美國獨居超級大國地位,可都日漸退出了反共的主力位置,並且由於中共搞市場經濟,臺灣、美國和大陸又都有了利益上的緊密聯繫,反共無力。如此歷史安排表明:老牌反共的美國和國民黨在給法輪功讓位。美國共和、民主兩黨與流亡在臺灣的中國國民黨為什麼要給法輪功讓位呢?民主制度下這三黨都不是宗教,只能以執政的外交政策、軍事等方式去應對中共。而中共這個亂黨邪教的90歲的宗教,以教政合一方式統治大陸62年,整個國家的政府各部門、整個社會的各家庭、各組織(工會婦聯、學校研究院、工廠公司等)、絕大多數個人的頭腦,都成了中共的房屋,裡面的人和物品都被共產黨無償佔用。因此三黨的政治力量遠不及歷史上的基督教、佛教、道教,跟中共鬥爭全無勝算。

即使天意安排其成功,好似安排美國幫助蘇聯人民勝利,歷史依然是美國主導世界方向、聯合國維繫國際秩序的舊樣子,自由民主下的色情、吸毒、同性戀等問題一個也沒解決,只是中國大陸加入科技工業和民主憲政的舊文明體系,如此而已。江澤民三個月沒有鎮壓成功,結果是:法輪功由中國走向世界,並且有了武器之外的法輪功修佛者辦的報紙、刊物、電臺、電視臺、網站、學校、歌舞團等社會和文化藝術組織。這些修佛者的訴求不在人間政治,旨在修煉回天,傳播著一種新的思維方式:依照真、善、忍去評判對錯、好壞;推廣著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起碼做好人,高標準成佛。這個訴求既是新信仰、新生活,又與中華道儒佛五千年傳統文化溝通起來,使90年的中共除了害人無力應對。迫害法輪功失敗的第三個意味是:法輪功將開創歷史新紀元,以「真善忍」導引人類文明。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