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的命令讓全國的空氣點根火柴就可燃燒

發表:2011-08-04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長春命令中宣部盡一切力量禁止動車真相報導

江的鐵桿兒親信李長春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政府沒有任何職稱,但主管黨政宣傳口,凌駕於一切宣傳部門,中宣部就是一個。

7月24日開始,傳中宣部連續下發禁令著手為報導溫州動車追尾事故降溫。

中宣部通知各媒體稱,「溫州動車追尾事故,各媒體要及時報導鐵道部發布的消息,各地媒體不派記者去採訪,特別是要管好子報、子刊和網站,不要鏈接高鐵發展相關信息,不做反思性報導。」

另一禁令則要求,「1、死傷數字以權威部門發布為準;2、報導頻度不要太密;3、要多報導感人事跡,如義務獻血和出租車司機不收錢等等;4、對事故原因不要挖掘,以權威部門的發布為準;5、不要做反思和評論。」

中宣部向多家媒體發出了以「新華社報導為準」的死命令,除了直接指令記者的報導方向外,中宣部還採取「引蛇出洞」的方法,通過向媒體施壓,點名要求召回記者的辦法,為此事報導降溫。

7月24日,中宣部召開動車新聞發布會,有多家派出記者,會議組織者通過這場發布會的簽到名單,收集出席記者名單與從業媒體,並上報中宣部相關部門。隨後,中宣部官員就打電話給報社的主管單位,要求召回記者。詭異的是,這些電話「不是直接打給報社,還不准問是哪個部門、哪個人打的電話。關鍵是無條件服從。」

●到了全國的空氣點根火柴就可以燃燒的時候

溫州火車脫軌後,鐵道部門作為相關部門第一時間就是要查明原因,但草草救援、草菅人命以及就地掩埋火車頭殘骸的決定都來自北京,來自北京的指令是「把影響降到最低」。消息傳出後,面對血淋淋的慘劇,全國人民憤怒到了極點。一些人把矛頭指向胡錦濤和溫家寶。

全國的空氣點根火柴就可以燃燒。

7月28日,正在生病的溫家寶出現在車禍現場記者會上,他稱自己抱病前來,並借記者的提問,特意公開澄清自己和胡錦濤二人與「埋車命令」沒有任何關係,且給出證人──鐵道部負責人。

溫家寶表示,在事故發生以後,「胡錦濤當即指示要把搶救人放在第一位,我得到這個消息立即給鐵道部負責人打電話,他可以證實我只說了兩個字,就是救人!」「鐵道部門有關方面是否做到這一點,要給群眾一個實事求是的回答!」

這是溫家寶當總理以來,第一次親赴出事現場,不再用讓別人漫天解讀的「仰望星空」之類的詩情畫意的語言來講話,他直接了當的澄清他和胡錦濤都沒有如此冷血,他們下了「救人」的命令,但鐵道部不執行!

鐵道部執行的是江的侄女婿周永康的魔鬼命令。劉雲山執行的是李長春的命令。

胡溫感到問題的嚴重性,第一次在媒體面前直面江家幫,直接戳破他們把責任栽到自己頭上的陰謀。

 

来源:中國誠新聞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