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場淫人輩出 深入「裙中」好幹部

發表:2011-08-05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地官場香艷十足,讓人目不暇給。最近先有昆明、汝陽官員艷照門讓網民大飽眼福,接著河南開封組織部長李森林私下收藏三百多名女性的陰毛,並以顏色、粗幼細分,打算日後製成「貢女陰毫筆」。消息讓網民大開眼界,不少人調侃稱李是「深入裙中(群眾)的好幹部」。

官場代有淫人出,一代淫官勝舊官。相比之前被曝光的任何淫官,李森林的做法,可謂前無古人。之前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他記錄自己每次跟女人發生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多達九十五冊,另收集的女性陰毛多達二百三十六份。但李慶普最多隻是入門級的陰毛收藏家,而李森林卻算得上是陰毛收藏藝術家。

除收集份數超過李慶普外,李森林收集的陰毛來源也強於李慶普,後者收藏陰毛有二奶情婦的,亦有風塵女子的,三教九流,品味參差。而李森林的收藏,則清一色來自下屬妻子、市委市政府公務員,絕大部分是良家婦女,檔次自然高了一層。

最關鍵是,李慶普只為收藏而收藏,而李森林卻準備通過藝術加工,製成「貢女陰毫筆」,品味也高許多檔次。如果製成後,李森林每天用此筆在文件批上「同意」兩字,箇中的心滿意足及春風得意,又豈是外人所能道也。

中國淫官的變態愛好驚天地泣鬼神。福建周寧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和二十二名情人共飲用「群芳宴」,席間還宣布,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色膽包天已到了為所欲為的程度。

不過,相比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的荒淫,林龍飛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徐其耀在養病之際搞了女護士,之後以幫助安排工作為名搞定其女兒。酒後他不僅當眾炫耀自己「一箭雙鵰」,還將這母女倆的床上功夫進行比較,聽者無不目瞪口呆。

中國官員說到為人民服務,個個裹足不前,但提起貪污腐敗玩女人,人人奮不顧身,而且花樣百出。最近接連爆出的廣西來賓前菸草局長韓峰、江蘇溧陽用微博邀請 情人開房卻被微博直播的衛生局長、湖北襄樊因視頻流出導致與女紀檢書記賓館「密談」遭曝光的檢察院長、在網路裸聊的廣州街道辦主任……淫官連番上場,各領風騷幾年,蔚為奇觀。

韓國最近發明瞭化學閹割辦法,中國應該積極引進,對包二奶養情婦接受性賄賂的貪官,全部施以化學閹割,成為廢人一個。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