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溫家寶支招:扭頭就走(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8-06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面對溫州和諧號列車相撞致數百人死傷的大事件,溫家寶去了現場,而且以同樣的信誓旦旦、堅決態度、同樣認真的口吻下令:「要公開公正地查明事件真相,給生者一個交代,給死者一個安慰。」當然,你要是只聽只看總理的態度,不看事後的結果,你是會被感動的。可是,一看溫總的態度,筆者便想起了2005年7月21下午4時的那一次國務院緊急國務會議。這次絕密會議由溫家寶主持。會議召開之前,下了二條紀律:一、會議時間內,一律不准和外界聯繫,不處理公務;二、會議開至六時,在此時間內不得離開會議廳。溫家寶在會上宣布:北京時間二十一日下午十九時,美元兌人民幣交易價格,調整為一美元兌八點一一人民幣,也就是人民幣升值百分之二。十八時十五分,由中國人民銀行下達各金融機構。十八時三十分,由中央廣播電視向全國和世界宣布。會議進行到六時結束。溫家寶和副總理、國務委員等留守到晚上十一時,聽取來自歐、美、香港、東南亞各國的反映。很快有消息傳來,高達二二八億美元在相同時間段也就是下午十六時十五分至十七時四十五分兌換人民幣。高官、富豪們,在九十分鐘後,就賺了三十七億多人民幣。國家也在90分鐘時間內損失37億元人民幣。溫家寶大喊:「有鬼!鬼就在內部。要抓鬼、除鬼,否則國家難有寧日和穩定。查,一定要追查。」 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國務院辦公廳召開電話會議,傳達了溫家寶的訓斥:「這一小撮是金融系統的蛀蟲,是國家的敗類!不追查,不清除,不查辦,國家就會毀在這些敗類身上。」。

六年過去了,我們沒有得到任何人被查處的消息。我們還知道,不可能有什麼人被查處。溫家寶總理在一批權貴面前只能算屁!

可愛的溫總理說要狠狠查處的事兒很多。可能中小事兒是能起作用的。可是凡涉及高層的涉及體制的,任何事情都解決不了。前些年不是還說要狠抓食品安全要嚴查食品安全案件嗎?可是,國人們都知道,在溫總說此話後,中國的食品更加惡毒。但凡溫總說狠話的,我看是一件也解決不了。監於此,筆者特向溫總理支一招,但凡溫州顛覆這樣的事,去了現場,代表了一個意思後扭頭就走,切不可久留。因為,你一久留就喜歡說話,而且一說到激動時要麼哭要麼掉眼淚要麼就是要查處。可是查處誰呢,能查得了嗎?查不了,大話又說了,不僅於解決問題無補,還會留下笑料。與其這樣,倒不如不說話。於是,筆者建議,凡大事,不去現場不行,非得去現場,那麼去了就扭頭,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這樣,禮節也盡到了,事情本來也是解決不了的,管它呢,反正明年就要全退了。

在這樣的一個反動透頂的體制中,就算你溫總是不貪污的,你都動不了政治局委員什麼的一根毫毛。那些既得利益者,那些軍權、錢權、行政權抓在手裡而且結成強大的利益集團,你想都別想去動他們。如果真有良知,那麼就想辦法,推翻了中共,解體了中共。如果做不到這些,那麼就喊出打倒體制的口號。真能喊出這等口號,我看憑現在網民的力量,哪股政治勢力都不敢動你。那時,形勢大變,你就從人民的罪人轉而為人民的領頭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