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打人 政府買單;誰說話就打誰」

發表:2011-08-0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說到強制拆遷,威脅,恐嚇,毆打被拆遷戶,在全國來講已經是屢見不鮮了,也是屢禁不止的事情。但我不得不在這裡,再一次含著淚,講述成都的一起雇佣黑社會對被拆遷戶進行毆打威脅、暴力強行拆遷的血腥事件。

成都3508廠拆遷安置,本屬於舊城棚戶區改造,程序上本應屬於先解決拆遷,然後安置,但現在拆遷小組已經悄悄將土地賣給了開發商。為了開發商快速進行商品房開發,拆遷小組不顧在住宿區內幾百戶還未簽定拆遷合同,不同意拆遷的住戶強行採取行動,甚至雇佣了黑社會對剩餘眾多住戶進行毆打、威脅、恐嚇,上面視頻記錄了成都3508廠住戶被拆遷小組毆打、恐嚇、威脅的全過程。其氣焰囂張,猖狂,甚至放言:我們打人,政府買單;誰說話就打誰。

難道現在的拆遷小組已經是和黑社會一夥的了嗎?先不要說打擊黑社會,維護民眾,現在暴力手段已成了他們手中的屠刀和工具,專門來屠戮對付勢單力薄、無依無靠的普通善良民眾。這個事件僅僅是此次成都市3508廠拆遷過程的一個縮影,成都3508廠拆遷小組對廣大住戶進行欺騙、威脅、恐嚇、甚至毆打、罔顧法紀、動用黑社會的力量。

在這個過程中,善良的百姓屢次撥打110,甚至向市長熱線反映。然而派出所出警備案後就不了了之,政府也不給民眾做出回應交代,難道政府就真的不管善良的百姓了嗎?當需要維護社會公義及正義的時候,我們的政府在哪裡?你如何去保護你的人民,你如何去給養育你的人民一個交代……

血淋淋的事實衝擊著善良的百姓,善良的百姓在哭泣,希望社會各界力量能關注到這次事件,更希望媒體能出來主持正義,讓罪惡曝光於大廳廣眾之下,還這群善良無辜的百姓一個公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