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乾坤 青天何在

作者:李彥霖 發表:2011-08-0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李豐勛,今年60歲,是青島市警備區營房科下屬的一名職工,我向你們反映一件嚴重侵犯我女兒利益、令人髮指的惡行,向你們尋求幫助,希望你們主持公道,依法處理,懲治違法犯罪份子。

我1972年參加工作,在青島市警備區營房科服務大隊工作至今,單位在1995年分給我一套面積78余平方米的平房,位於青島市市北區普集路15號,我們一家四口在此平安生活了15年。2011年7月13日,施工單位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動用挖掘機等機械強行拆除,當時我29歲的女兒在家,正在洗頭,反鎖房門。十幾個彪形大漢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破門而入,扭住我女兒的胳膊和腿強行拖出房屋,拖到工地上的男浴室並將其褲子撕裂,並且強行摁住進行猥褻,並且威脅道:「你記住了,你走到哪兒都會有人跟著。」把我女兒強行拘禁近半小時之久。對一個弱女子有如此行為與土匪何異?隨後我的房子在機器的隆隆聲中化為廢墟,家中的所有財物都被損毀掩埋在瓦礫中。這是上午9點左右發生的暴行,家人聞訊趕來後,隨即撥打110報警電話以及管轄的鐵路公安貨場派出所的電話,但多次報警後,直到下午4點多警察才來到現場,至今並沒有做出答覆,也沒有抓捕土匪。我們無處可住,只有暫住在廢墟旁臨時搭建的棚屋內,暫且安身。

我們多次到青島鐵路指揮部討要公道,也未得到任何答覆。

2011年7月27日,我們一家四人,準備就2011年7月13日普集路15號暴力強拆到市政府上訪,希望政府為我們主持公道。

為了能夠得到政府的重視,我們拉了「暴力強拆,天理不容」的橫幅,不到幾秒鐘就從四周圍上一群警察,不由分說上來就打。警察見有市民阻攔、求情,便把我妻子和女兒拖到市政府警衛室,其中一個警號為018456的警察用手狠狠地抓我女兒的左胸並施以重拳,另外還抓傷她的肘關節,並踢傷其膝蓋,腰部也被打傷。女兒再次受到精神創傷;又用掌擊我妻子後頸將其擊倒在地,並用腳踢她的右胳膊肘,我妻子試圖爬起來時,他又用力掐住我妻子的喉嚨,並拳腳相加。之後還用手機給我妻子和女兒拍照。我被一幫警察踢倒在地,一個警察用腳踩住我的頭,還踩我的胳膊,踢我的大腿,之後被他們拖到市政府警衛室,兩個警察摁住我的頭使勁朝旁邊的座椅上猛烈地撞擊(至今還頭痛、頭暈的厲害),如果不是被一位警官拉開,也許那天我會慘死在市政府警衛室。我的右臂也被他們扭打的現在還不能活動。我的外甥是一個視障殘疾人,也被警察圍攻,褲子被踢爛,兩隻胳膊也受了傷。我們一家四人先後被帶到地下停車場的地下室,被關押長達7個小時。

我們全家都是守法公民,卻遭如此下場,令我們求助無門、求助無望。朗朗乾坤,青天何在?

政府的態度令我們心灰意冷,希望能夠得到貴網的幫助,還我們一個公道。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