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談一億人公開聲明退黨趨勢(圖)

作者:張正,陳玉意 發表:2011-08-08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

【看中國記者張正/陳玉意採訪報導】8月7日,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由《九評共產黨》一書引發的退黨大潮,從2004年12月3日起至今日,在全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的人數統計剛剛超過一億。《看中國》記者採訪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請他談談退黨的情況及整體趨勢變化。

李大勇說: 想到已有一億多人「三退」的時候,可以說是感慨萬千,一億人是個什麼樣的數字,在全世界超過一億人的國家沒有幾個,所以超過一億人的國家就是一個大國。

「三退」超過一億人,這麼一個數目,是在什麼情況下完成的呢?

那麼在這裡有無數個感人的故事,我也聽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像有些退黨義工親自到縣公安局找公安局長勸退,有些找610辦公室勸退,到勞教所勸退,義工們通過電話,通過網路的方式,打到中共中央,中央軍委,中共各級黨政機關。這些人裡面有中共的高級幹部,像將軍一級的,有普通老百姓,也有教師,所以說涵蓋了中國各個層面的人。

到了一億人三退的時候,是什麼情況呢?我個人理解,就是在世間的正邪大戰中,正邪力量對比將發生根本的轉變,正義的力量會急劇的復甦,邪惡的力量在急劇的消亡。

美國232議案支持中國民眾退黨

在中國大陸,有些企業的職工,公開的集體退黨;在海外,今年7月,美國國會的兩黨參議員共同提出一個232議案,支持中國民眾退黨。所以說,上億人 「三退」,講他的意義,從各個角度去講,都不為過。我總結一點,這個「三退」的意義是對中華民族的巨大貢獻,也是對世界的巨大貢獻,因為在近100年歷史裡,對人類最大的禍害的就是共產主義運動,而且沒有比拯救生命更加偉大的事情了。

各種民間反抗都不如「三退」令中共害怕的原因

自從共產黨執政以來,有8千萬民眾被迫害致死,中華民族的各種抗爭也不少,也都失敗,其他的方式,包括知識份子自由發表言論,再加上1989年六四運動。後來一些個體的反抗,都沒有讓中共害怕,也沒有讓中共發生動搖,為什麼「三退」儘管是和平運動,中共卻非常恐慌,為什麼「三退」是中國人唯一的希望,是推翻中共的唯一途徑,沒有其他路可以走呢? 中共的本質就如同是一個「邪靈」,它和人間一些壞的組織或者是壞的黨派有著本質的不同,共產黨宣言就講共產主義就是個幽靈,但是在相當一段時間,很多民眾 或者國際社會,看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沒有從本質上認識中共,只有從精神層面解體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為什麼說只有從精神層面解體共產黨才能救中國?許多人,包括有些黨派反對中共,有一種什麼現象呢?往往是站在共產黨的理論範圍去反對,比如說用歷史唯物主義,辯證唯物主義,這些馬克思主義理論去看待中共,甚至很多被中共迫害了,甚至被迫害致死,在臨死的前還要相信黨,相信組織,所以這是一個悲劇。

它就是個「邪靈」!

《九評共產黨》徹底揭露了中共邪惡本質,它就是個「邪靈」,有如就像鬼附在人身上一樣,控制著中國人的思想。所以,在2005年1月份,大紀元有一個鄭重聲明,內容說:「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任何一個人,在大是大非面前,都要選擇是站到正義善良一方,還是站到共產黨邪靈一方。這就是在告訴我們:退黨的基點出發點就是為了救人、救中國,讓所有的中國人快點覺醒。

「三退保平安」的內涵

退黨是一種最直接的最快的最和平的一種解體中共的方式。那麼在公共場合,我曾經舉過簡單的例子,就像下圍棋的似的,如果正的一方是白棋,黑的一方是黑棋,普通的下法,白棋通過戰術把黑棋拿掉,假設白棋代表已「三退」和勸「三退」的人,黑棋是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我們的「三退」。實際上是在白棋和黑棋接觸的時候就把黑棋變成白棋了,這是一個從形式到本質上的變化,這麼一種變化方式,可以把中共解體於無形。中共徹底解體時,那些聲明「三退」的人就不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這就是「三退」義工們常說的「三退」保平安的內涵。

那麼,中共徹底解體後,那些沒有「三退」人會是什麼下場呢?

李大勇說:我覺得有這麼幾個下場,第一,他們作為一個生命,他們在歷史發生巨變的關鍵時刻,在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他沒有站在正的一面,從這個角度來說,他把自己擺在了和邪惡同樣的位置上 ,那麼當邪惡被銷毀的時候,他就面臨著和邪惡同樣的命運。在過去歷史中有沒有這種教訓呢?有。像在二戰結束時候,有的納粹戰犯逃亡到世界其他國家,甚至把自己名字和形象都改換了,但是,他們也沒有逃脫人類法律的嚴懲,有個納粹罪犯,已到了89歲,躲在阿根廷都把他找出來,對他實行法律的審判。這是從人間法律的角度講。

還有一個,當一個人發誓加入共產黨的邪教組織時,他已經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共產邪靈了,如果不聲明退出,他就是共產邪靈的一份子,當上天清算共產黨的時候,那這種人的下場也是很悲慘的。

超過一億人退黨,對中國未來社會有什麼影響?

李大勇說:中共在中國歷史上,從一個比較長遠的角度講,就像一朵黑雲在中國這個神州大地上漂了一段時間,當這個黑雲被驅散以後,中國民眾不再受中共邪靈影響,他們會成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獨立的這種自由的人。就像世界其他擁有普世價值的國家,像美國、英國、也像臺灣這些民眾一樣,他們擁有人的自由的基本權利,當人處於這麼一種狀態的時候,那麼也會按照人的普世價值來生活工作,就像現在其他國家的生活,我想是中華民族的一個新生。

海內外有許多有識之士也看到了這一點,有相當一部分反對中共人士,他們支持退黨, 參加退黨,很樂意退黨,當然有一些人還沒有認識到,那只是說是先後次序問題,我個人覺得,在我所接觸到的民運人士中,勸退還是相對容易的多,我曾經也跟他們舉一個例子 ,就像辛亥革命時期,有的人想反對清朝,因為當時說清朝不好了,把辮子留了,帶著辮子去參加辛亥革命,這不是挺滑稽的一件事情嗎?那麼現在作為反對中共的民運人士,如果還沒有「三退」的話,那不是相當於在腦袋上留著看不見的辮子嗎?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最反對中共的人士,應該成為「三退」的先鋒。

中國維權將朝退黨運動推進

隨著 「三退」大潮的迅速推進,正邪力量的對比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正的力量將急劇的復甦,現在已經有很多中國大陸的人主動退黨,最近國內的一個企業的黨員就集體的公開聲明退黨,這就是一個新的突破,以後這種集體退黨只會多,不會少,就像雞蛋孵了一段時間以後,殼捅破了雞就飛出來了,就壯大。

現在中國民眾的維權運動高漲,維權運動是捍衛民眾自身權利的第一步,但是相當一部分民眾在維權上九死一生,他們最終意識到不解體中共不存在維權,所以,國內的一些維權代表, 他們已經放棄了原來傳統意義上的通過法律的方式去打官司,通過上訪來維權,而是想怎麼去退黨,怎麼去組織起來,怎麼參與到解體中共中來,所以說以後的這個維權,我想一定會出現這個變化,更多的會放棄無謂的犧牲,無謂的浪費時間和生命去向中共乞求,只有「三退」才是捍衛自身權利的最關鍵一步。

最後,李大勇談到了美國國會參議院兩黨議員的232議案,他說:今年7月,美國國會參議院兩黨議員共同提出了232議案,這次議案主要是支持中國的「三退」,美國與中共打交道的時候,要考慮,會出現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因為許多現象都證明,在世界上很多恐怖主義都和中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也讓他們看到,真正的人類社會最邪惡的因素,將在退黨中解除,這不僅對中國是大幸的事情,對國際社會也是一個大幸的事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