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冰王 赤身進「南極」(圖)

發表:2011-08-08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松浩稱挑戰成功在意料之內(網路圖片)

-30℃的環境下,吃冰棍兒、喝冰啤、畫漫畫、餵企鵝……今年剛剛榮膺「世界第一冰王」稱號的金松浩在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再次超越自己,以赤身埋於冰中128分鐘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20分鐘的世界記錄,成功衛冕「世界第一冰王」的稱號。

赤身進「南極」 引來企鵝圍觀

8月6日13:30,56歲的「世界第一冰王」金松浩來到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他僅穿一條短褲走進了企鵝生活區,這一場景令該館的「小主人們」也感到好奇,跟在飼養員後面小心翼翼地看著「冰王」。做了25分鐘熱身活動的金松浩鎮定自若地坐在事先準備好的水晶盒中,工作人員將大約0.8立方米的冰注入其中,直至沒過肩膀。

「企鵝展區是模仿企鵝生活環境——南極而設定的,這裡的溫度大約為-10℃,而冰王所在的水晶盒,還將通過冰塊進一步降溫,裡面的溫度大約在-30℃左右。」極地館的工作人員介紹說。

面對這個陌生人,小企鵝們十分好奇,時不時地「組隊」前來圍觀,它們或者仰頭凝望,或者踱步觀望,可愛的動作逗得周圍遊客捧腹大笑。15點左右,正是企鵝餵食的時間,好奇的企鵝們放棄圍觀,撒歡似的跑向飼養員,看到這個場景,「冰王」提出要親自餵一下企鵝。只見一隻帝企鵝戰戰兢兢地來到「冰王」面前,幾次想要靠近都有些猶豫,於是「冰王」將手中的魚送到帝企鵝的面前,這個大傢伙伸出長長的嘴將魚叼走,然後得意洋洋地轉身離開,好像在向周圍的小企鵝炫耀:「看到了麼,‘冰王’親自餵我吃飯呢!」

吃冰棍兒喝冰啤 寫字畫畫手指靈活

或許是為了進一步顯示自己耐寒的特質,金松浩讓工作人員拿來了3根冰棍兒,逐一吃下。可能還不過癮,他又開了3瓶冰鎮啤酒,一杯杯地暢飲起來。在吃喝的過程中,他還不忘展現自己的才藝,一手握筆,一手持板兒,寫下了「向天津人民致敬」、「我愛你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等字兒,還為可愛的企鵝畫了一幅漫畫。

挑戰成功 在意料之內

當計時器上的時間衝破120分鐘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開始為「冰王」振臂歡呼,而「冰王」卻仍然挑戰著自己的極限,向128分鐘發起衝擊。伴隨著10秒倒計時,金松浩在遊客的歡呼聲中戰勝了自己,又創造了新的記錄。

工作人員幫他移除身邊的冰。稍微活動了一下,金松浩就走向後場,他的身體並無不適,只有點微微發紅。他一邊用浴巾擦乾身上的冰碴兒,一邊喝了一杯溫水,幾分鐘後,就已經適應了「北半球」的室溫了。走出休息室的金松浩笑著說:「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的環境非常適合挑戰耐寒極限,遊客的熱情也給了我很大支持。所以這次挑戰的成功可以說是意料之內的事情。」

来源:天津網-每日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