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激情簡訊:中共淫官被揭包5名情婦(圖)

發表:2011-08-0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陽地稅局主任包養數名情婦 簡訊赤裸裸調情(圖)

  
手機中部分簡訊內容網友圖

最近,網路上各種官員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在大陸各大,又有網友曝出貴陽市地稅局王姓主任包養四五名情婦,用手機簡訊親密調情的事件。昨日,貴陽市地稅局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該局紀律監察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多人喊機主為「老公」

8月4日,在論壇貴州版塊,網友「端嬤嬤」發帖稱,一位貴州網友撿到一部老款的諾基亞手機,本想歸還給失主,但發現手機裡有精彩內容,是機主與幾個疑似情婦的簡訊聊天記錄。簡訊中出現好幾位女性名字,都稱機主為「老公」,聊天中更是不乏很多「激情」語言。比如,「我在酒店開好房等你了」,「老公好想你,什麼時候能相愛」,「今晚我是你的人了」等等。而機主也非常大膽,曾將一條內容為「親愛的,你在幹什麼」的簡訊,同時發給多人。另外,機主在部分回覆中也透露出,他本人應該是在稅務部門上班。如:「我在陪廣東地稅部門的人吃飯」。而發帖者稱,經過撥打手機號碼得知,手機的機主為貴陽市地稅局某主任,而與他頻繁簡訊的幾位女性是這位主任包養的情婦。

昨日,這部「遺失」手機上的簡訊內容,迅速成為各大論壇的焦點。在網路論壇,該帖的點擊率超過10萬,上千網友回帖關注。不過一些網友在回帖中表示,地稅局的領導怎麼會用這麼普通的手機?

手機號屬地稅王主任所有

隨後,網友們根據網帖整理出疑似總共六名「情婦」的手機號碼,查詢這些手機號碼歸屬地發現,其中4個號碼屬於貴州貴陽,1個號碼屬於貴州遵義,另一個手機號碼歸屬地在重慶。不過,這6個人的手機號碼無一例外的出現了關機或無法接通的狀態。

不過網友們更關心的是,發帖網友在網帖中留下的所謂「機主」電話號碼,是否真如網友所言,屬於地稅局領導?記者發現,這個手機號碼歸屬地同樣屬於貴州貴陽,記者撥打此手機號碼時發現已關機。而在網友曝出的該手機未接來電中,其中一個號碼為(0851)5805159,記者撥打之後發現,這個號碼也是貴陽地稅局的辦公電話。

昨日下午,記者從貴陽地稅局辦公室馮副主任處得到證實,網上貼出的電話號碼正是貴陽地稅局辦公室王先貴主任的手機。「早上都來上班的,好像出去辦事了。」馮副主任稱,下午突然很多人來找王主任,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不清楚他去哪兒了。對於王主任是否已婚,馮副主任稱「他是結了婚的」。

回應

紀檢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

昨日下午,貴陽地稅局負責稅務幹部廉政及行為投訴的一名工作人員稱,目前局裡已經知道網上的情況,正在著手調查,具體情況需要向辦公室諮詢。另外,貴陽市地稅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黃曉敏稱,已經瞭解到網友反映的情況,目前這個事情正在調查中,組織上也高度重視。對於網帖的內容是否屬實,她稱,內部紀檢監察部門還在負責調查,王主任是否對網帖內容進行了否認,黃曉敏沒有回答。她稱,在調查結果還未出來之前,王主任仍在原工作崗位上工作

 

来源: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