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監共和國

作者:李煥明 發表:2011-08-10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鄉村,你常常可以見到名字裡帶著「富」、「貴」、「豪」、「華」、「強」等等字眼的人,他們的名字裡,無不包含著長輩或本人對美好人生的期望。然而,命運往往和名字是反著來的,它往往讓以「富」、「貴」命名的人困苦、貧賤。另有一些以「仁」、「善」、「道」、「義」命名的人,卻往往為非作歹、行惡多端,也許是個真正的姦徒。

國名也有類似的情況,舉世近200個國名中,就有那麼幾個挂羊頭賣狗肉的鼎鼎大名,大言不慚的屹立於國家之林中。挂羊頭賣狗肉也好啊,狗肉也是肉啊,可惜這些大言不慚者往往連狗肉也不賣,只將一堆骨頭、棍棒、鐐銬、槍彈扔給國民。這幾個鼎鼎大名,舉世皆知、耳熟能詳,大致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大阿拉伯利比亞社會主義民眾國、緬甸聯邦共和國、古巴共和國……等等。已經被刪除到歷史垃圾箱裡的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民主德國、葉門民主共和國、民主柬埔寨、羅馬尼亞社會主義共和國……等等,大致也是這類的情況。這些國家,貼著民主的標籤,行著專制之實,打著人民的旗號,幹著獨裁的古老活計,號稱共和之國,卻是充斥著壓制、欺詐與暴虐的人間牢獄。

譬如為首者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舉世皆知、童叟無欺,其真真實實既非人民的國家,亦非共和的國家。共和的精神實質是人民當家作主,是享有充分民權的國民的契約之和。但我們家中的家長是一位天生龍種,是一個不需要選舉與被選舉的天然領導,它是在「領導中國人民的革命鬥爭中」由天而定,蓋了玉帝的大印的永不下臺的太陽。人民永遠也做不了主,人民永遠也無法享有充分民權,更別提什麼契約之和。如此的共和國,自然是被閹割了命根子的假共和國。舊時宮中活生生被閹了命根子的男子,史稱太監,今日如此「屹立」於東方的「共和國」,自然也可稱之為太監共和國。沒了命根子,它如何地「挺立」、「屹立」、「昂立」,皆是欺世假象,皆是旨在證明它並非太監。但這當然都是徒勞,太監就是太監,如何證明它的行,終究都是不行的,終究它是虛假的。

在我們的「共和國」裡,也有一本名叫「憲法」的冊子,但在這本冊子裡,「聖上」已自命為「天子」,已「依法」朕即國家,憲法實是「王法」和「黨法」,哪裡還有「憲政」的血脈。失了憲政命根子的憲法,你可以看到,它實是一部太監憲法。

這個「共和國」裡,也有議會,並且似乎也是兩院。可是兩大院子裡坐的元老們,皆被安裝了發聲過濾裝置,被廢了肺腑真聲,他們得應聲而聲、上雲亦云,舌頭是被上了鐐銬的。至多,黨會允許他們在一些無關痛痒的雞毛蒜皮的婆媽小事上,放放風,動動嘴皮子,小嘗一點「參政議政」的滋味。議員的命根子是代民而言、為民請命。被閹了這條命根子的元老們,縱使皇皇數千大員,坐滿了兩大院子,也只不過是兩大院子太監而已。

奇蹟一般,這個「共和國」裡居然也有民主黨派,並且還是不老少的八大員!若看這個數字,坐在台面上的所謂的「黨」,比美國還要多,然而民主的成分,竟比「中華鱉精」藥湯裡的鱉精含量還要稀少。政黨的生命力在於推廣、實現自己的政治理念,在於爭取民眾,在於參選競選,但這八位貴賓,黨員數量被計畫、政黨機構被統戰、政治理念被領導、領導人名單須欽定,它們沒了喉舌、沒了頭腦、沒了身板、沒了生殖能力,僅僅只剩下了一張蒼白的面孔,張貼在政治協商會議的大牆上,其實就是一張早沒了性命的照片,或是一個套在木偶項上的面具。說這八位貴賓是太監黨還是抬舉了它們,它們其實連太監還不如,比太監還慘,怎麼說,人家太監還能說能走呢,它們連說都不能說。

這個「共和國」裡也有選舉,但真正有點競爭味道的,僅限於村級。也就是說,只讓老百姓在幼兒園這個級別裡玩玩選舉這個兒戲。由於缺乏真選舉的大環境、大氛圍,在大專制的體制之下,村級選舉真如兒戲,被玩成了賄選、黑選或暴力選舉,以及家族勢力的比拚。無論真玩還是假玩,玩黑玩白,村級選舉並不干中共老子政權何事,因而對這個大國家而言,村級選舉真如兒戲。再上些級別的選舉,將干係中共老子政權,控制就十分顯著了,複雜的選舉操作程序、嚴苛的候選人資格審查、超過八成的欽定人選的摻雜,以及票箱和計票的絕對控制,確保不會有反黨、反專制、反獨裁這樣的怪胎登堂入室。甚至別談登堂入室,在這樣的假選舉機制中,這般怪胎連出生都沒可能,何言成長、壯大。所以,你看,這個選舉也是太監性質的。

當然,這個「共和國」裡還有法院、傳媒、大學、出版社等等如民主國家一樣的公共機構,可是,由於唯黨是聽、唯黨是從,由於禁言、禁聲、禁思想、禁辯論,它們都成了被閹割的太監機構。司法不能獨立,戰戰兢兢、唯唯諾諾,傳媒不講真話,在真相面前哆哆嗦嗦,須請示、須匯報,大學被抽走了「自由之思想」和「獨立之精神」,創造乏力、大而無當,形如殭屍……

如此之多的太監機構、太監機制和太監名堂,構成了一個超級龐大的太監共和國,領導它的團隊自然也是太監團隊了,形如大明強人魏忠賢領導的那個魔影團隊。則端坐於其上的領導者,因其並非人民選舉而出的共和國領導人,亦可稱之為太監共和國之太監領導人。如果某朝某日,其敢勇面潮流、勇開先河,真經人民選舉而出,則可去掉「太監」這頂帽子,成為真金白銀的共和國領導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