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自曝行內潛規則 堅守清白藝人(圖)

發表:2011-08-10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09年憑出位寫真集進入娛樂圈的周秀娜(微博),短短三年,由寂寂無聞的啤酒妹變為無人不識的話題女王,為養家十分拚命,更自曝曾兩次「陪客」,自此拒絕所有「飯局」誘惑!

周秀娜十歲跟隨父母來香港定居生活,投靠在西環經營海味店的親戚。家有父母、一個哥哥和兩個弟弟,男友Avis開髮型屋也是兼職模特兒。爸爸早年因為內地小生意週轉,賣掉當時市值二百萬元的單位,一家六口之後租住西環舊樓。為了減輕家裡的經濟壓力,她讀書時候開始做兼職賺零用錢,由數百元一個工作的硬照模特兒,到二十元時薪的夜班網吧收銀員或派傳單都做。畢業後正式投身社會,曾經在時裝店做售貨員,因為不喜歡說謊哄客人,連累店舖零生意,自動辭職。之後跟朋友去做啤酒女郎,因拒絕划拳被客人投訴,上班數天被辭退。

後來簽了前經紀人公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安排「陪客」,有些女孩子很賣力表現自己,而她則呆坐悶吃,非常無聊,後來知道這些就是「飯局」,從此拒絕參與,結果坐了兩年冷板凳,雖然眼見其它人工作不斷,但不容許自己就此屈服。

堅守父母承諾

入行之後曾經接觸數間公司,但他們只肯簽模特兒合約,直到拍《出水芙蓉》認識了現在的經紀人,他要求籤做演員,還開出條件:「不准接‘飯局’!」因此一拍即合,之後推出寫真集和拍電影。

09年,曾經有一名自稱受內地富商所托的女子來電,出價約她吃「溫馨飯」。周秀娜表示拒絕後,她狂發簡訊又打長途電話來,每次都加碼,最後加到一百萬元!最後不勝其煩,在微博將事情公諸於世,表明立場後,對方再沒有來電了!雖然要賺錢,但周秀娜表示不會靠這種方法,別人的事管不了,至少自己選擇潔身自愛,會小心挑選工作,不讓將來後悔。

談到父母,周秀娜則說爸爸賺錢養家,媽媽是家庭主婦,家裡只有她一個女兒,所以他們特別緊張。最初與弟弟還在內地,媽媽兩地跑照顧他們,態度嚴謹怕我們學壞,她堅強的性格對她影響很大。會比較怕媽媽,但爸爸就是她最尊敬和崇拜的人。

因為一直兼職做模特兒,因此正式簽經紀人出寫真集時,爸媽都沒有太大反應,還記得09年出首本寫真集,他們看到初稿時讚漂亮,之後還將簽名寫真送給鄉下親戚,最意外的是,哥哥和弟弟都很接受。

爸媽對我很有信心,他們每天做剪報,但對傳聞從不過問,直到有一次我工作時疲勞過度暈了,媽媽很心痛,她說:「我們不用住大屋,最重要是你做得開心和健康。」他們重視我的感受,覺得很感動。

09年周秀娜接受科大邀請出席講座,引起外界很大迴響,父親鼓勵她:「淡定,就算問題再刁難都要淡定,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喜歡批評、閑言閑語。最重要是不要忘記當初為什麼要做這行?不要忘記夢想,不要忘記宗旨。」那時候,爸爸的話就像一粒「安心丸」。當初雖然是為了賺錢入行,但做演員是一直的夢想,周秀娜一直很感激父母給予了很大的自由度,不會忘記對他們的承諾:「不沾毒、不犯法、不賣身。」

拍戲受傷

周秀娜始終堅持自己的理想是做個好演員,所以即使多苦也不怕,近日她忙於在馬來西亞拍新戲《紙月亮》,當拍一場鄉郊騎電單車場面時,不慎翻車,雖然痛,但拍好戲,成為好演員的初衷始終不改。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