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卸妝嚇人 素顏鄭麗媛似恐怖貞子(組圖)

發表:2011-08-11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容前後」和「化妝前後」的字樣就像追著女明星的兩道符,沒有不一般的勇氣是不敢把自己的真實面目示人的——究竟誰是「自體發光」,誰又「淪為路人」,眾明星的素顏照為你一一解答。


李孝利

韓國最有人氣的女歌手,曾是韓國紅極一時的少女組合Fin.k.l的成員,於1998年出道。李孝利在2003年首次以個人歌手身份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專輯主打歌《十分鐘》更是傳唱至今。李孝利也正式成為了韓國新一代的舞曲天後。李孝利常常素顏自拍,雖然皮膚狀況不是最好,但臉型甚佳,仍是素顏美女。


張娜拉

張娜拉是在韓國和中國同時發展的女演員。2001以後走勢極其凌厲,唱歌、表演、主持、模特多方面發展,不但四張韓語唱片銷量驚人,數部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更讓很多中國觀眾誤以為唱歌只是她的「副業」。2005年全新中文專輯《一張》第一次用中文詮釋整張唱片,而且唱片中的全部詞曲也都是中國內地音樂人的原創作品在韓國歌手中還是首開先例。素顏的娜拉像個童顏美女,圓圓的大眼,巴掌臉型,十分可愛。


宋慧喬

宋慧喬是韓國著名影視演員,初期參加模特大賽成名。先後拍攝多部電影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及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這兩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2005年,宋慧喬開始專住於電影方面的發展,與車太鉉合作拍攝的電影《My Girl and I》是她在大屏幕的處女作,曾獲2001 年「韓國最佳演藝人獎」。宋慧喬的好皮膚是出了名的,不化妝仍吹彈可破,天生麗質!


尹恩惠

1999年在還是初三時就以韓國女子組合Baby Vox的成員身份出道。2006年被MBC-TV電視劇《宮》選為主角,也正式走上演員之路。現今是韓國炙手可熱的影視界一姐。尹恩惠似乎很喜歡拍床照,尹恩惠這張「床照」傳出後,全部人都非常的感慨,皮膚太水嫩光滑了!眼睛就算不畫眼線還是那麼楚楚動人。


全智賢

全智賢早年為服裝雜誌模特,20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2001年,《我的野蠻女友》讓「野蠻」的全智賢成為宅男們的夢中情人。但《雪花秘扇》中的她,飾演的雪花淒苦隱忍,索菲亞倔強而又甘於自我犧牲,似乎有意顛覆亞洲宅男們十年來的幻夢。素顏的她比較白皙,鼻子上的雀斑更加明顯,凸顯了她的可愛。


全度妍

1973年生,韓國著名電影演員。全度妍是一位具有典型韓國女性氣質的演員,其角色轉換的幅度大,且能夠迅速適應新的角色,有著金達萊花一般的香氣和清淡。全度妍在銀屏上展現給人們更多的是平凡、普通的形象。2007年,全度妍憑藉與宋康昊主演的電影《密陽》斬獲第60屆戛納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素顏的全度妍臉稍微有點出油,好在肌膚較白,仍很精緻。


孫藝珍

氣質清新,演技自然,塑造了許多經典銀幕形象,曾多次獲得影后殊榮。是韓國國民女演員代表之一。因為《愛有天意》和《夏日香氣》而為中國觀眾所熟悉。孫藝珍有著天然美女的稱號,熱愛旅行的她常常素顏自拍,也許是得意於自己沒有瑕疵的好皮膚和精緻的五官長相,網友們紛紛讚美。她是屬於白底肌膚的,所以素顏後的她也沒有太大的差異,反而更顯稚嫩可愛。


孫泰英

2000年,她曾獲得「韓國小姐」的稱號,更是被某國際知名雜誌評選為「世界第三美人」。主要影視代表作品有《純情》、《嫁給百萬富翁》、《終極密碼》、《百萬朵玫瑰》等。孫泰英的先生是韓國著名影星權相宇,兩人於2008年9月28日結婚。不化妝,她的面部五官也較立體,十分上鏡。


樸藝珍

1998年出道,憑《女高日記2》一舉拿下百想藝術新人獎。之後出演了《巴厘島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還生NEXT》、《小婦人》等多部電視劇。06年於歷史長劇《大祚榮》中擔綱女一,順利晉身一線女星行列。08年出演綜藝節目《家族誕生》,再次將人氣推升。甜美殺氣的二姐的形象深入民心。2009年出演電視劇《善德女王》,演技再次獲得肯定。同年接拍了第一部喜劇電影《清潭菩薩》,讓人看到了新一代喜劇女王的面貌。08-09年間擔任了《SBS歌謠大戰》和《MBC演技大賞》的主持人。如今的樸藝珍,已是韓國演藝圈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素顏照也是非常的美貌。


李英愛

韓國女演員李英愛於1971年出生,2009年獲漢陽大學研究生院戲劇電影學專業博士——高學歷、緋聞少、形象佳的她,被譽為「氧氣美女」。於1993年入演藝事業,2003年,她因出演《大長今》而紅遍亞洲。曾參與30多出連續劇及2部電影演出,2005年更是走在了威尼斯電影節的紅地毯上。2011年2月20日,李英愛在首爾誕下一對龍鳳胎。剛生完baby的李英愛看起來有點憔悴。


柳真

16歲時由韓國著名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發掘出道,隨後組成女子組合SES轉戰韓國樂壇,並在第一張專輯《I am your girl》發行之後迅速走紅。成為韓國頂級女子偶像團體。是韓國著名的全能型藝人,其組合時期的因其美麗容顏所獲的國民妖精稱號,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同時在韓國演藝圈享有美的女神,維納斯等美譽。


河智苑

在韓國,被稱為「變色龍」一樣的演員河智苑,以惡女角色出道,以鬼片打響名堂,其後又以打女、純情女、拜金女、拳擊女、最高藝妓等形象深入人心,成為為數不多的能自由自在地暢遊在電影與電視劇間,變換各種形象,滿足著挑剔的觀眾口味的演員。韓國網民們在看了河智苑的素顏自拍後紛紛留言,對河智苑不變的美貌表示了讚嘆,其令人嘆服的去黑頭方法也成為當下熱門的美容檢索詞。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河智苑的肌膚看上猶如二十歲的少女般光潔白皙,雖然略微有點黑眼圈,但是清爽細膩的肌膚證明了她日常護膚還是十分認真細緻的。


金泰熙

金泰熙,韓國藝人,素來以自然美著稱。代表作品有《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我的公主》等,獲「韓國最美女藝人」等榮譽。才色兼備,自然受寵,她被韓國當下幾個人氣組合成員視作的理想型女生。 自2004年以來的歷年國民票選「第一天然美女」 、「最想與其結婚的女藝人」 、「網友最想約會的一日情人」、「韓國的奧黛麗赫本」 、「整容最佳模仿範本」、 「記者眼中最喜歡明星」、 「讀書最多的藝人」等等金泰熙統統佔據榜首。同時也是韓國廣告天後。素顏的金泰熙則稍微有些眼袋,略遜一籌,但反而有一種清爽和純粹真實的魅力。看來自然、不化妝的美也能獲得大眾對明星的好感。


鄭麗媛

鄭麗媛因演出《我叫金三順》而人氣急升,她的後續作品《你從哪顆星星來》也獲得相當不俗的收視成績。鄭麗媛被稱為「微笑女王」,她的笑容恬淡,隨性自然的外表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然而不施粉黛的她也會讓人大跌眼鏡,黑眼圈很重,臉型太消瘦了。


車藝蓮

是韓國演員,雜誌模特。車藝蓮五官輪廓清晰,身材修長,高中三年級開始陸續出演大量廣告,其中SK電信移動手機遊戲STARMANIA的廣告讓她獲得大量人氣,此外還接替BOA簽約為化妝品專屬模特,成為名副其實的新世代廣告女王。素顏的她是否和天後王菲也有幾分相似呢。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