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生父大猜想 傳郭母爆王軍是生父

發表:2011-08-12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的生父是誰?引起眾多網友的好奇。據網上最新爆料,郭美美母親不堪輿論壓力,承認郭美美實為中紅博愛股東王軍親生女兒,又引髮網路論壇的震動。

一波推起千層浪,本來準備進軍娛樂圈的郭美美,由於大眾普遍地懷疑是二奶,郭美美炫富實則花的是紅十字會的錢,不但被普通老百姓排斥,同時也被圈內人士異常地不看好。郭媽媽為了女兒的前程,不堪輿論壓力,不得爆出郭美美實為王軍親女兒的事實。

由此外界將財富來源聚焦於「郭美美」和其「乾爹王軍」 的特殊關係上,甚至直接有人稱所謂「乾爹」是幌子,「郭美美」就是王軍的二奶。

郭美美的母親郭登峰向記者楊濤講述起以往的故事

郭登峰的微博:

「我承認,我一個女人,怎麼可能在90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股票的時候,竟然投入家產去炒股,更不可能料事如神,一下子從幾萬塊翻到幾百萬。」

「那個時候因為偶然的原因認識了王軍,他當時風流倜儻,我立馬被迷住了,他也很喜歡我,但是由於他父母的反對,我們分開了。幸運的是我們分開後沒多久,我就發現我有了美美,為了生下美美,我匆忙結了婚。後來沒想到王軍竟然賺大錢了,但我們都已經結婚的事實不能改變,於是我就讓美美認他做了乾爹,他也特別疼美美,從精神上到物質上都關心美美。這就是我們財富的真正來源,美美不是二奶。」說到最後,郭美美的母親郭登峰哽咽起來。

郭美美事件使中國紅十字會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在中國民眾心中更是激起民憤。紅十字會危及以觸及中共。業內人士指胡錦濤其實是中國紅十字名譽會長,中國各地方紅十字會長都是當地政府官員。

網友猜想郭美美生父

16屆中央委員王眾孚曾被疑為郭美美生父,網友列出了很多疑點:

1. 北京的王XX現在退居二線,在中國的潛規則裡,退居二線還有強大的背景和權力必須做到幾點:A 紅色後代,根據資料顯示看不出王XX屬於多強大的紅色後代。B 必須在位的時候,把自己的人都安排在重要崗位,這一點不清楚情況,存疑。C 必須是退居二線前達到很高的權勢,可以說如果沒達到9尊菩薩的高度,很難做到退居二線以後,還能擁有強大的權勢或背景。沒有強大的權力背景,美美早就被河蟹了。

2.美美要收購新浪,靠這個王XX是不靠譜的,新浪的控制人是誰?想必大家都知道,能夠誇口說收購新浪的,也許你有的是錢,可收購新浪不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最重要的還是權才能讓你收購順利。當然也可以說是美美吹牛。

3. 美美說要做中紅博愛的總經理。能做中紅總經理的條件,1)美美在表面上一點都不具備,A 美美沒有足夠的學歷。B 美美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C 美美不是大股東。2)美美要做總經理的可能情況是:A 是中紅博愛或者投資中紅博愛的大股東任命美美,B 中紅博愛的上級主管單位任命,C 主管中紅博愛上級單位的更上層單位任命。綜合看,美美肯定屬於後者2)的情況。那麼美美的背後必須是非常有權力而且也能管中紅或者能管中紅博愛的人。至於是那些人,不在這裡分析,大家可以自行分析。

4.中紅博愛的前CEO溫MM、深圳王X都圍繞著美美,可見美美身份之高。連前CEO都得拍美美的馬屁。作為中紅博愛董事的王XX又算那根蔥,根本就沒資格任命她做總經理,更不可能是美美的男朋友或者乾爸。

5.26歲的郭媽迷上了20歲的深圳王J,在當時的年代,自由戀愛雖然已經興起,但女人主動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多見嗎?

6.美美媽既然說匆忙結婚了,而且說都已經結婚了的事實不能改變,那和誰結婚了?在狼教授的採訪中,郭媽一直是迴避這個問題的,只是說分開。而根據網上公安系統的人報料,郭媽的戶口冊上似乎一直沒出現過男主角美美的爸爸。

7.深圳王J是一個商人,商人那有這麼大的力量讓網路上刪貼,而且美美事件發生到現在,沒有誰敢讓美美閉嘴,而是一干人圍繞著美美給她處理這些麻煩。而且美美說的要收購新浪,要當中紅博愛的總經理等,這些都不是深圳王J能辦到的吧!

8. 美美事件到現在,沒有人讓美美閉嘴,而是眾多的人都來替美美打圓場,先是憑海臨風的作者,接著是深圳的王X,再接著的是狼教授等,而且網上只要有涉及到溫 MM、超跑俱樂部、美美親生父親等信息就會發不出來,否則萬能的人肉2個月來,居然一切都到美美這裡就無法繼續挖掘。

9.美美的親生父親可能由於身居高位,而且擁有強大的權力,唯一的就是不方便站出來。因為可能會影響到形象和家庭等一系列問題。

綜合上所述,美美的親生父親必須是在職的,有強大權力能管到中紅及下屬公司的人。讓這個退居二線的人出來那就是只有一目的,引開大家對美美真正父親的關注。

10.由於紅會涉及到的人級別非常高,真的要是一個商人或者級別不高的領導,早就被拿下了。還容得你和美美這樣胡鬧弄得紅會損失慘重,而且還導致在華山論賤中處於不利的地位? 紅會即相關高層幾乎沒任何人出來對這個事情表態,大家不覺得很異常嗎?

郭美美炫富,一定後臺挺硬。沒有強大的後臺,郭美美不會如此單純幼稚。

郎咸平也被猜測為郭美美的生父

有網友表示:「郎咸平在訪問中極力幫郭美美‘洗白’,說她對慈善事業的改革,都是最大最大的推手,可見,郎教授其實只在注意怎麼幫郭美美重塑形象。一個知名學者,不惜被天下人詬罵,不惜辛苦搏來的美譽,只為一個小女孩的名聲和形象,如果說這個大學者和這個小女孩沒有親緣關係,打死我也不信!」更有甚者,直接猜測郎咸平才是郭美美的生父。不過,這種推測多被大家否認,一笑了之。

 

来源:新唐人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