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良知衝破謊言

作者:天地行 發表:2011-08-12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儘管723動車慘案被獨裁者強行控制媒體降溫,但數百無辜遇難者屍骨未寒,真相未明,死的不明不白,就想掩埋真相讓世人遺忘,共匪此舉無非是往無數悲痛欲絕的死難家屬身上再撒一把鹽,封得住媒體卻封不住人的良知。

所以有很多官方媒體,主持人,知名演員不畏強權敢於通過各種方式發表自己的真實看法與對強權統治者的質問,為死難者討公道,也為自己的生存環境開一道天窗。真相可以掩埋但人的良知不可泯滅,我們生活在同一個環境裡,災難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悲劇。

衣食住行是每個地球人都依賴的生存條件,當連這些最基本的生存環境都被邪黨的貪官污吏層層扒皮縮水,腐蝕到每個角落,那擺在我們面前的都是些華而不實的豆腐渣工程,吃著毒食品,看著邪黨厚顏無恥的浮誇風似的新聞報導,聽著紅歌滿腦子都是形式一片大好,出個門不小心就踏上了死亡列車成了永別,這就是共匪統治下的泡沫式經濟發展,虛假雷人危機四伏的所謂幸福生活,中國人真實的生存環境。

在邪黨的淫威下連災難都賦予中國特色,事故發生了在第一時間不是救人,而是千方百計掩埋真相,封鎖現場推卸責任,自己無心救人卻不許百姓自發的去救,使很多本可以得救的受難者,在苦苦掙扎等待中生命一秒秒的被耗盡,重傷的失去搶救最佳時間,輕傷的被人為的拋棄活埋,在絕望中被推向死亡,被所信任的政府親自謀殺活埋這是何其悲慘的事。悲痛的家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近在咫尺卻不能進去為受難的親人搶回被死亡威脅的生命,只能在無奈中痛苦苦苦期盼等待那被剝脫的一線生機,僅僅6個小時就被邪黨放棄救援,宣布沒有生命跡象,要連車帶人一起埋葬,人為的給受難者判了死刑,從此陰陽相隔,等來的都是冷冰冰的骨灰盒,和死難者的冤屈。

至今也沒有公布真實的死亡人數,事故的真實原因,邪黨只想草草了事,不想揭開腐敗內幕那個貪官也摘不乾淨,更不敢公布事故原因,因為重重掩蓋下的真相就是人禍造成了災難的發生,這是在民主國家裡完全可以避免的災難,在中國卻成了邪黨體質的的特產。眾所周知事故發生了只有找出原因,才能避免下一次的悲劇發生,共匪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韙,厚著臉皮掩埋真相,就是明著無視百姓生命繼續延續災難。

天災還能說人運氣不好,而人禍就是謀殺。邪黨的獨裁統治,裙帶式的關係網,家族式的權利機構,形成了千絲萬縷的利益關係,個個部門的一把手就是土皇帝,可以一手遮天中飽私囊,上億的貪污腐敗,吞噬國有資產,卻不許百姓說一句真話,更不容人監督,明目張膽的形成特權階級,把百姓的利益,話語權,生存權都代表了,腐敗中卻釀造了一個個禍胎,殘殺著無辜的生命為邪黨陪葬。

豆腐渣工程就成了共匪特產,在虛假的宣傳下脆弱的經不起一個雷擊,使本不該發生的災難發生了,本不該失去的生命被剝奪了,人為的上演了一個個悲劇,並且毫不悔改,那下一個悲劇會發生在誰身上就難說了,很可能就是你我他。

所以只有全民良知的覺醒,揭穿謊言,發出正義的聲音,解體邪黨的獨裁統治,才能討回公道人心,還歷史一個真相,為死難者也為即將被邪黨掩埋良知的自己,要一個真相才能避免下一個悲劇的發生。而且上天早已示警,貴州的藏字石所現「中國共產黨亡」已為世人指明道路,天滅中共在即,退黨大潮已經突破一億,而且邪黨種種表現,無視生命,無視真相,無視人民的心生,繼續持續打壓迫害異己著,在苟延殘喘的維護自己的利益,獨裁者是沒有未來的,所作所為都是在加速自己的滅亡。

只有明白真相,看清邪黨本質,明白這是一個腐敗的政府,是一個即將被歷史淘汰的政府,當初舉著拳頭宣誓把生命交給它,它卻從來不對生命負責,為了維護權利不惜殘害生命,踐踏人權法律,掩埋真相綁架世人的良知善念,使人與獸無異,喪失做人的底線良知,它是一個地地道道拉人陪葬的邪靈,天災人禍示警,不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就脫離邪靈組織,生明退出邪黨不跟它陪葬,這是解體邪黨的最好途徑,選擇良知與善念,把生命交給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