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城管毆弱女 萬人上街 警車被掀被燒(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8-12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現場群眾發上網的照片,街頭圍滿群眾,城管綜合執法車和多輛警車被推翻,砸毀甚至焚燒。


(視頻)黔西城管暴力執法被圍觀網友拍攝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貴州省城管大隊11日下午在黔西縣沙窩路口處暴力執法致一名女子被打傷引發萬人遊行。截至當天晚上10點,有5輛警車和1輛城管執法車被掀翻。有現場網友爆料稱,事態仍未平息,目前大量網友爆料被遮罩,官方網12日報導此消息僅用了寥寥幾字。

暴力執法引發萬人遊行 多輛警車被掀翻

11日下午,黔西縣城管大隊暴力執法,導致一名女子被打傷,引起了黔西縣人民的憤怒。據貓扑網友描述,黔西縣第二門診部門口下午16時開始發生暴動,公安人員趕到,憤怒失控的人群立即遷怒警察,警車立即被掀翻。其後花鳥市場再次發生騷亂,先後有兩輛警車分別在二門診和花鳥市場被點燃,有領導抵達現場,立即被人圍毆。含圍觀人員在內,不下萬人。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百度貼吧—黔西網友實況報導:其中一個人喊了一句「打這雜種」,就這一句話帶動了其他民眾。大家開始追著城管打,那幾個城管就跑了。後來就有人動員推車,大家就一起把城管的車推了。當時已經有很多人了,大概有幾千個。 沒車輛通行,城管也跑了。 但人們還是很憤怒,就有人動員大家一起沿著沙窩路口去城管局那裡。一路上,只要看到城管車都推,都砸。一個帥哥高喊了一聲,拿起炮仗丟到了城管裡面,後來已經有上萬人加入了隊伍,順著路走,只要看到是警車都砸,都推。有網友指截至晚上10點,黔西人民已推翻警車5部。

官方報導極「精簡」 縣政府秘書說話吞吐

官方新華網12日對此事件進行報導,只用了短短几句:記者從貴州省公安廳指揮中心瞭解到,貴州省黔西縣發生一起聚集事件。據瞭解,8月11日17時,黔西縣城管執法大隊與一違章停車車主發生衝突,致群眾圍觀。有5輛警車和1輛城管執法車被掀翻,並有人員受傷。

有海外電臺致電黔西縣政府秘書室查詢抗議事件時,對方稱要採訪請找宣傳部:「這個你和我們宣傳部聯繫。」而宣傳部的電話一直忙音。

城管大隊與群眾積怨深 事件僅是導火索

該群體抗議相關信息和照片到12日凌晨大多已被各大論壇刪除。在新浪微博上搜索黔西兩字,提示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據瞭解,黔西縣城管執法大隊在當地和群眾積怨已深,很多當地群眾對城管執法大隊深惡痛絕。這次的城管打人事件僅僅是個導火索而已。而網上仍能找到他們近期暴力執法被記錄的視頻。

截至今日,仍有在現場的網友發帖稱:「官方新聞說的太簡單了,真實情況現在還在鬧呢!警車被燒了不少!群眾把公安局圍了個水泄不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