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倒日本帝國主義的走狗國民黨

發表:2011-08-12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九大抗日謊言之七:中共北上長征抗日

7.中共說,七七事變前,他們建立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並北上長征抗日,是真的嗎?

真相:當日本侵略時,中共干了這幾件事:武裝叛亂、分裂祖國、逃亡流竄、詭計圖存。

中共從國民黨清黨之後,就走上了武裝叛亂的道路,蘇聯指示中共執行三大政策,即武裝暴動、發動土地革命和建立蘇維埃政權。於是中共陸續發動了南昌暴動、兩湖秋收暴動、海陸豐暴動等十餘次武裝叛亂,意圖推翻中華民國南京政府。1929年當張學良的東北軍要收回中東鐵路的路權時,蘇聯武裝侵略東北,比日本的九一八還早了兩年,結果中共公然宣稱,這是國民黨在「侵略蘇聯」,中共必須勇敢的站起來「保衛蘇聯」,打倒南京國民政府。請問國共產黨這總認蘇聯為祖國,背叛中華民族的無恥行為,不應該加以譴責嗎?

當日本侵略中國東北的時候,中國共產黨居然還說:今天日本侵略東三省,實際上就是準備「侵略蘇聯」了,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勇敢的站起來「保衛蘇聯」!國民黨今天雖然還在和日本作戰,但是明天他們一定會投降,所以我們要團結起來,打倒「日本帝國主義的走狗中國國民黨」,推翻「反動的資產階級勢力中華民國」!中國共產黨隨即創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成為了繼蒙古人民共和國和第一東突厥斯坦共和國之後,蘇聯在中國所篡立的第三個傀儡政權!日本軍閥正是看到了中共的這種作法,才給了他們建立偽滿州國靈感。這就是中共在日本侵華時幹的兩件大事:武裝叛亂和分裂祖國!

我們換個講法,假如中共因為藏南領土問題和印度打起來的,國內有個團體也如法炮製,創立了「中華美利堅合眾國」,並且這麼說:今天印度侵略西藏,實際上就是準備「侵略美國」了,所以我們必須要勇敢的站起來「保衛美國」!中共今天雖然還在和印度作戰,但是他們明天一定會投降,所以我們要團結起來,打倒「印度帝國主義的走狗中國共產黨」,推翻「反動的無產階級勢力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想,這種扯自己人後腿的事情中國共產黨能接受嗎?!如果不能接受,那當時的中華民國政府、中國國民黨和蔣介石先生怎麼能夠接受!當時全國的老百姓能夠接受這種無恥的行為?

北上長征抗日,其實是北上逃亡。1930年到1933年間,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對中共中央蘇區發動五次圍剿。其中有兩次分別碰上日軍入侵東北和長城,被迫離開剿共戰場到抗日前線上。然而第五次圍剿,國軍步步為營,步步進逼,中央蘇區岌岌可危,1934年10月21日,中共紅軍決定南下突圍。南下突圍就是南下逃跑,日本人在北邊,你往南邊跑當然不可能是抗日,而是逃跑嘛!在國軍的追剿下,一行人轉往西南,先到了貴州的遵義,再到了四川的懋功,共軍主力在此會合,然後轉向北,進入甘肅。

1935年9月12日,中共在甘肅俄界開了政治局會議。毛澤東說:「我們現在只能走一條路,那就是經過河西走廊和新疆,打通通往蘇聯的道路。」打通通往蘇聯的道路幹什麼呢?日本人又不在那裡啊?答案還是一樣,逃跑,蘇聯是中共的創建者,逃到蘇聯自然就安全了。後來毛澤東發現陝北還有一支紅軍,於是決定在陝北落腳,「領導全中國的革命」,不是領導抗日啊!張國燾不接受,決定帶著四萬軍隊繼續往西北開去,終於被國民黨徹底剿滅了。請問大家,日本人在哪裡啊?日本人在東北啊,中共往西北跑幹什麼?這叫北上抗日嗎?所以什麼北上長征抗日全是假的,逃跑才是真的。

那所謂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是什麼?這東西不是中共發明的,而是蘇聯指示下創建的。

1934年史達林發現德日兩個法西斯政權已經對他造成雙面作戰的危險了,所以不能再繼續命令共產黨顛覆他國,所以他建立了所謂的統一戰線,要共產黨和原本要顛覆的國家合作,鼓動那些國家去打法西斯,不要打共產黨。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是蘇聯交給中共的,是要武裝保衛蘇聯,不是保衛中國!史達林腦袋清楚,中共那一點點兵力是擋不住日本人的,所以給中共下了一道死命令,要聯蔣抗日、不是反蔣抗日,在蔣介石和中華民國南京政府的領導下團結抗日,這才是真正的武裝保衛蘇聯。

當時剛好中共策反楊虎城張學良,發動西安事變,準備殺掉蔣介石的時候,史達林大吃一驚,趕緊親自擬了電報,命令中國共產黨「不准殺蔣介石」。史達林說,殺掉了蔣介石,中國將群龍無首,日本將滅亡中國,蘇聯也危機在即,你們有哪個人有能力像蔣介石那樣領導全中國百姓團結抗日?毛澤東沒辦法,釋放了蔣介石,卻換來中共紅軍改編為國民革命軍的八路軍和新四軍,中共的生存危機解除了,他們便在抗日的名義下,詭計圖存,趁亂髮展。

来源:中國泛藍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