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跟魚肝油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組圖)

發表:2011-08-12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魚油跟魚肝油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魚肝油主要成分是維生素A及維生素D,有明目及幫助鈣質吸收的功用,魚油則是富含EPA、DHA這兩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降血脂,所以不能用價格比較!

深海魚油最重要的兩大營養素就是EPA和DHA;EPA有防止血小板凝集和使血管舒張的作用,能明顯的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和減少心腦缺血性疾病發生的作用;DHA是神經及視網膜正常發育所需,可幫助腦部及視網膜的發育。

魚油的價格自每瓶 399-1500 元都有,有的DHA高達 38 %,而EPA較少的,只有 6 %,有些並未說明EPA和DHA所佔比例,但是從適用對象的說明判斷,若主要訴求在於減少飲食中的高油脂則該選擇EPA含量較高之魚油!


(網路擷圖)
 

綜合以上分析,看你主要訴求是EPA或DHA ?

決定魚油產品的好壞,在於其所含的 ω-3 脂肪酸(Omega-3) 的總量,含量越高品質越好!

如何自行實驗魚油好壞:

• 將2種待比較之魚油膠囊剪開,個別倒入盛了相同份量水的2只碗中。
• 放入冷凍庫。
• 愈晚凝結的魚油品質愈佳。

来源:茱蒂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