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雲飛回家,誰會瑟瑟顫抖?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一百五十五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1-08-13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媒報導:7月CPI再創新高,其中豬肉價格同比上漲56.7%。而網友則跟貼:「豬也是這麼想的」……
 
咋樣?素材都準備了,打算寫篇議通脹的文。現決定:不寫了。寫來寫去,也寫不過我以前的話(如今已成為流行語):發改委成立至今只做過兩件事:1)漲價,2)替漲價辯護。
 
其實,改話題,是因為在外網看到:冉雲飛改監視居住回家。
 
今年2月20日,冉雲飛被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3月28日,夫人王偉女士收到冉雲飛被正式批捕的通知。據悉:被起訴後,遭法院以證據不足駁回。
 
成都中級人民法院,還是不錯的,本作家給予口頭表揚一次,並記入反專制檔案。
 
但,一個作家,因寫篇文章、跟個貼,就被指控為散佈什麼革命信息、遭到逮捕,這算什麼國家?法西斯?何況這個國家唯一的黨,還是靠革命起家的。怎麼?現在反倒害怕起革命來了呢?是老了、糊塗了?還是原本就是混賬、一幫混賬透頂的蘇維埃的走狗呢?
 
其實,無論你追求什麼主義,最終都要遵從普世價值觀。昨夜,我剛在《說說中國民主派的幾大派別》中又解釋了一遍:「簡單地說,普世價值觀就是:人類社會大部分人認同的道理與評判的標準」。你不遵從,不就是少數人壓制多數人嗎?
 
你有權、有槍,可以壓制,但,少數人壓制多數人的社會,終究沒法長久維持下去。於這一點,恐怕沒有人會懷疑,也不會有人與我辯論。
 
問題來了:為少數人服務的、看家護院的、做特務、線人的……在少數人壓制多數人的社會維持不下去時,你們怎麼辦呢?
 
去國外躲著嗎?未必就有你的份。而且,即使能逃到國外去或現在已換了身份呆在國外,就不會被抓回來了嗎?君不見連穆巴拉克都被關進鐵籠子裡受審了?你比穆巴拉克如何呢?
 
我這不是嚇唬誰。冉雲飛被抓前,有人不遠萬里、飛到成都,冉雲飛邀成都之數友款待了他,遊山玩水、吃飯、照相……(照片的複製品,就在我被封殺的博客裡。)第二天,冉雲飛及其同桌的另一友被抓,而不遠萬里飛到成都的那位,隨即在博客中發表《四川反動作家冉雲飛被正式刑事拘留》。
 
還說啥呢?大家可自己想想吧:冉雲飛回家,誰會瑟瑟顫抖?
 
有通脹,就會有蕭條;有豬肉漲價,就會有肉賣不出去、養豬賠錢。是不是這理?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顧曉軍 2011-8-10 於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