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辨別「洋品牌」真假(圖)

發表:2011-08-13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國內到底有多少真正的進口傢俱,它們的質量是否能與售價成正比?進口傢俱以後還能不能買?對此,眾多業內人士表示,目前在國內銷售的「洋傢俱」身份可謂五花八門,即使業內人也無法全部看清,消費者就更難以辨別。其中,有三種身份在市場中被普遍應用,消費者若想買到產品與價格成正比的進口傢俱,的確需要知己知彼。

邊代理邊仿製手法高明真偽難辨

關鍵詞:國外品牌國內代理代理仿製

部分國內不法代理商有「邊代理邊仿製」的行為。業內人士舉例稱,代理商主動仿冒自己代理品牌產品的現象是有的。有些人先在國外找幾個品牌做代理,也會時常訂少量的貨,但同時也在國內尋找工廠將好賣的貨進行高仿。還有的將高仿的產品放置展廳當正品銷售,或者察言觀色,以試探的方式推薦給有購買慾望卻嫌正品價格太貴的消費者。

無品牌小作坊老外領頭高仿大牌

關鍵詞:無名品牌國內生產老外領頭仿製

對進口傢俱有一定研究,卻不想花大價錢購買的傢俱發燒友們身邊或許都有一兩個對高仿傢俱瞭如指掌的相熟賣家。據業內人士透露,仿製傢俱這件事也並非只有中國人在做,北京就有家由外國人經營的傢俱店,無品牌、小作坊卻在傢俱圈內以高仿大牌傢俱聞名。據說這家店內有眾多大牌傢俱產品的圖片,還會時時更新,進店的人只要看中哪件,外國老闆便會立即幫你下單生產。

國內品牌國內產被導購套上「洋外衣」

關鍵詞:國內品牌國內生產冒充進口

如果花大價錢買回家的「洋傢俱」,無論品牌還是產地都是不折不扣的「中國製造」,實在令人鬧心。讀者郭先生就曾經上過這種當,被導購吹得天花亂墜的「義大利床墊」售價幾萬元,但郭先生買回家睡了沒多久床墊就開始出現各種大小問題,後來找專業機構檢測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張質量不過關的彈簧床墊而已。然而,當郭先生找回去問責時,該品牌卻以合同未標明義大利進口,銷售人員個人承諾不算數為由拒絕賠償。對此,做了多年義大利床墊代理傢俱的某業內人士稱,由於國內對軟體傢俱行業監管不夠嚴謹,所以市場中類似的虛假宣傳事件時有發生,作為普通消費者很難判定真偽。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