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共產黨的當了

發表:2011-08-14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林原山東人,2006年6月8日在深圳南山區一家工地打工,不慎摔壞了腿,老闆們互相推卸責任,沒人管。基於對共產黨的信任,他開始上訪。楊林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上訪後才知道共產黨真是糟糕透頂,上了共產黨的當。早知道共產黨這麼黑暗,腐敗氾濫,就不上訪了,電視、報紙宣傳的多好,黨一切是為了人民,一切問題出來都為你做主等等!真是沒想到這麼黑暗。很難啊,走到這一步我沒有退路了,我要走下去。

2006年6月8日在深圳南山區一家工地打工,不小心把腿摔壞了,老闆之間互相推責任,楊林曾經到深圳市委上訪,市委叫找勞動局,勞動局叫找社保局,因為沒有合同不算工傷,當前中國的工地不給簽合同是很普遍的事情。

一句話 換來一年的牢獄之災

楊林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我來到市委,因腿是粉碎骨折,在打石膏走路還不是很穩,結果又被市委的保安推倒,我手臂的筋帶被弄斷了,多次上訪沒人理睬。」

「現在在中國官商勾結,官官相護,流氓政府。我們老百姓給你們扶植起來,同時我們老百姓也能把你們推倒。就因為這個給我抓起來判刑一年。」

維護合法權利 卻淪為政治犯

當局調查楊林跟新疆有沒有關係,跟達賴有沒有關係,跟其他的宗教有沒有關係。

楊林:「在關押其間換了幾個地方,目的是要在精神上折磨我,又給我編造很多罪名,顛覆國家政權還有危害國家安全,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罪。我說你們黨有問題,憲法有問題,因為我知道共產黨的牢房關的都是我們這夥人,我並不怕。」

「共產黨是保護黑社會組織的,壓迫人民的。在看守所押了一年出來,在外只呆了22天後、我就上訪又被非法勞教一年。共產黨簡直太過份了。深圳市委書記劉玉浦上臺那天晚上,還把我押起來直接勞教。誘騙我簽字認罪,我沒有簽。我沒有犯法,它們用高壓迫害我。」

立軍令狀 剝奪上訪權利

在深圳大運會期間,楊林被深圳的警察押回山東老家,並警告他,在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期間,不准上北京和深圳上訪,每天必須用固定電話給深圳警方打電話,楊林還受到當地派出所的民警監視。

為了不讓楊林去北京和深圳上訪,當地派出所給山東省裡及深圳方面立下了軍令狀,保證楊林不去上訪,一直到大運會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