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會腰斬街舞 學生當眾灑淚(組圖)

發表:2011-08-1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隊員表演前在台下開心斗舞。


隊員事後失望哭泣。

號稱世界年輕人盛事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下稱大運會)正在深圳舉行,但前晚的開幕式容不下一個街舞表演。一群90後學生原定在開幕式中壓軸表演街舞,節目臨時被腰斬,有傳是現場重要領導認為街舞上不了台面。

參演學生不忿心血白費堅持上臺,觀眾邊散場,他們邊含淚表演。事件經微博曝光後,網民直斥這樣的大運會值得關注嗎?

白白苦練兩個月

無故腰斬的街舞表演原為大運會開幕式壓軸節目,六十多名90後學生以動感街舞向世界展示深圳活力。他們剛上臺準備表演,主持人就宣布開幕式結束,觀眾聽罷湧向出口離場,各電視臺的轉播亦同時中止。參演學生沒想到當局如此安排,心有不甘,堅持對著空櫈表演。完畢後更相擁痛哭。

事後有學生在網上曝光事件,稱為了該節目,他們犧牲課餘和暑假辛苦排練,不料得到如此對待。「我就是其中一個演員!每天大清早起床彩排,到晚上兩三點才能回去!兩個多月的訓練換來一句結束。我們不顧一切支持大運,結果就是給你們領導耍!」

有家長更在網上痛罵安排不當。「我兒子也是大運會街舞表演者之一,全家老少期盼他在開幕式亮相!結果我昨晚整夜都要安慰兒子!十六歲的小夥子哭得沒人樣了!他媽的!」網民估計,可能是開幕式表演超出預計時間,導演才將街舞表演取消。

另外有消息指,腰斬表演是因一名四十多歲的高層官員,認為街舞登不上大場面而下令取消。

本報向大運會開幕式的節目編排負責人查詢,至昨晚未獲回覆。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