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江澤民出爐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8-15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名為「江澤民主席的扮演者——特型演員彭江初次亮相螢幕」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但網民紛紛指其扮演江澤民「形似而神不似」,反令人覺得搞笑。

據明報消息稱,這段名為「江澤民主席的扮演者——特型演員彭江初次亮相螢幕」的視頻在微博熱傳。山寨江澤民的扮演者彭江戴粗框眼鏡,前額頭髮全部往後梳,把雙手放在隆起的腹部上,軀幹略為後仰,露出鼻孔。說話時,刻意操江澤民家鄉的揚州話,每句話結尾處都有微微的聲調,說到得意之時還會雙手齊舉向民眾示意。

據悉,該名演員竟然是靠扮演毛澤東出名的,把眼鏡戴上就像江澤民,而且他還能模仿鄧小平的聲音。這段視頻滑稽、搞笑,被網友們大肆調侃。

署名為「紛紜撩人」的網友表示:「這個演員形似而神不似,雖然刻意模仿江澤民,但仍然沒有將他的壞、邪、狠、色瞇瞇的內在表現出來。」

網友「樂樂樂」稱:「來圍觀了,這個視頻起到了空前的反面效果,讓人們更加痛恨江澤民,不過,視頻的評論下都是負面的起鬨,小心被河蟹了。」

網友「天上人間」稱:「這視頻也太搞笑了,看來江澤民已經練成了無敵蛤蟆功,找來一個替身在人間繼續丟人現眼,不過,大家笑也是嘲笑。」

網友「華山仙翁」調侃到:「這哥們長的真太‘有才’了,長的像壞人就別說了,戴上眼鏡依然像壞人,說話還是像壞人,悲哀啊!」

署名為「大臉貓」的網友諷刺的稱:「應該出一個山寨江澤民和山寨宋祖英的系列,將二位的‘恩愛故事’也上演一下,讓國外看看,這就是姦淫擄掠的老江和‘國母’。」

網友「憂傷草」總結性地表示:「老江生前壞事做絕,給中國人帶來的空前的災難,貪污腐敗橫行,好人不得志。應該做一個他下跪的視頻,讓他在無休止的痛苦中忍受人民的唾罵!名字就叫:山寨江澤民,你也有今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