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白領!(圖)

發表:2011-08-16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上班族的我們好像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有關「電」的一切,而與電腦的相遇就注定讓我們本來就不長的生命更短一點。我簡單的算了筆賬,一週共有120個小時,除去每天的睡覺時間8個小時,剩下的80個小時我好像一直都與電腦發生著關係。

在辦公室用台式電腦,在家裡用筆記本電腦,在公交車上用平板電腦,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我說與電腦談戀愛是必修課,工作、溝通、娛樂樣樣都離不開它,說的誇張一點,和它在一起的時間比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多,男朋友??那就更別提了,我們沒有專屬於自己的男人,只有電腦這個公共情人!!你問我為什麼沒有男朋友?我會告訴你我是白領,你問我為什麼半夜還不睡覺?我會告訴你我是白領,你問我為什麼黑眼圈這麼重,我還是會告訴你我是白領,你問我是不是月光族?我是月光族所以尊的是白領啊!!我們就是那群表面風光內心陰暗的人,我們就是黑眼圈超重加班到凌晨的人,我們就是那群不僅領子白,臉色更蒼白的人!!

每日與電腦、鍵盤的親密接觸,讓我臉色暗黃、皮膚粗糙,與電腦約會實在是迫不得已啊,每位辦公室的姑娘都叫苦不迭,沒有業餘生活。我們想要上班之外的生活,於是有了加班,有了加班就有了通宵,好不容易下班早一回也只是累的想睡覺,什麼社交活動都不想參加。不要說認識什麼男人,就是身邊有個屬性是公的生物都能讓我興奮半天啊!

媽媽無奈的說:「囡囡啊,你要是在這樣下去就真的嫁不出去了!瞧你這臉色發黃、眼眶鐵青的樣,你找的到男友才奇怪了,你姐從雲南給你帶回了幾包「漢普生活」火麻果仁和有機火麻仁原油,說是能養顏、通便、緩解亞健康症狀的,讓你天天吃,可別不當一回事啊!」

也許吧!我們這些白領能得到的也只有家人的關心和電腦輻射了,吃完媽媽給煮的火麻仁粥後,我又要急匆匆的趕到公司與電腦開始新一天的「約會」了。這就是一位普通白領的生活,這就是白領與電腦的「緣定終身」。每位白領與電腦約會都是迫不得已,為了生存,為了讓自己有花錢的能力,為了讓自己生活的更好,只能將電腦與這輩子都綁定在一起了,也許這是我們生存在這個時代的不幸,但卻又是萬幸。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