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論持久戰」 使中國贏了抗戰?

發表:2011-08-16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九大抗日謊言之八:毛論持久戰打贏日本

8.中共說,因為毛澤東的光輝著作「論持久戰」,使得中國人民贏得了抗戰的勝利是真的嗎?

真相:毛澤東的革命持久戰,使得中共趁國難而發展,為後來武裝奪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毛澤東和他的新四軍及八路軍,在1937到1939年上半年是經常高喊蔣委員長萬歲的。1938年5月,毛澤東親筆信經由周恩來轉交給蔣介石,信上說:「先生領導全民族抗日,國人無不景仰,我黨一定在先生的領導下,奔赴抗日疆場,保衛我偉大的民族」但事實上,1937年8月中共召開的洛川會議,毛澤東卻是這麼解釋的:所謂擁蔣抗日,那是做給別人看的表面功夫,事實上是要讓國民黨和日本人死鬥,打的兩敗俱傷,將來天下就是共產黨的了。

共產黨在延安成立了一個抗日軍政大學,他的校歌說「到敵人後方去」。奇怪,兩個軍隊打仗總有前線,為什麼共產黨打仗只有後方沒有前線?一點都沒錯,因為前線是國民黨和日本軍隊在打啊,國民黨節節敗退,土地越來越少,日本的佔領區越來越大,可是日本軍隊才一百五十萬,不可能控制所有的佔領區,頂多只能控制幾個大城市、幾個軍事要塞和鐵公路沿線,那剩下廣大的農村地區呢?日本人管不到,所以共產黨就到敵人後方去了,等到抗戰結束,「日軍佔領區」的絕大部分就變成「共軍解放區」了,國民黨要接收「淪陷區」便會遭到重重阻撓。

毛澤東說,我們過去和國民黨打的是運動戰,將來也要打運動戰,但是我們沒辦法和日本人打運動戰,只能打游擊戰,遇到日本的時候能打我就打,不能打我就跑,一方面減少犧牲,一方面訓練將來怎麼和國民黨打運動戰,然後深入敵後,建立自己的根據地,利用這場戰爭,領導人民發動革命奪取政權。(奪取誰的政權?當然是中華民國的政權,不是日本和汪偽的政權)

毛澤東特別跟新四軍交代,我們的任務就是要「不服從」中央的命令,他叫你向東你就要向西,他叫你向南你就要向北。那他打誰?他從背後偷襲打過臺兒莊的國民黨主力部隊韓德勤部,他打死兩個軍長、一個師長,國軍一萬兩千餘人毫無想到一起抗戰的弟兄會向自己動槍,罹難於黃橋。

中共宣稱他們種糧食支援前線,但事實上在延安種的是鴉片。他們說,以前我們運一大車的糧食出去,換來是一小袋的銀洋,現在我們運一小袋的鴉片出去,換回來的卻是一大車的銀洋,我們就拿這些錢買槍買炮買子彈,將來好好的揍國民黨。不是要支援抗日啊,是準備內戰啊!而且居然是拿販毒來準備啊!此外,在蘇聯助延安記者的記錄下,共產黨貿易的對象是誰?是日本人,毛澤東身邊的親信楊帆、潘漢年等人在可以直進直出日軍侵華統帥司令部,甚至同意和日軍一起夾擊國民黨,日本人高興的送給他們江蘇北部的七個縣城,這在後來徐蚌會戰(淮海戰役)起了很大的優勢。

1956年,毛在接見日本社會黨訪華團時,曾說:「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1972年8月,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就日本侵略中國向毛道歉時,毛卻說不用道歉,「是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戰爭賠償!」

以上這就是毛澤東和中國共產黨的革命持久戰略。毛澤東和中國共產黨的齷齪行為和無恥嘴臉,大家仔細看清楚吧!

来源:中國泛藍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