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學子八年冤獄受盡折磨 今仍未自由(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8-16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華學子張連軍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在名為中國最高學府的清華大學的教職工、學生、校友中,被海外媒體披露的至少有60餘人因信仰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非法關押迫害。

近日,海外媒體披露,今年36歲曾就讀於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的張連軍,2003年因上訪被北京市國保大隊警察抓走。由於監獄環境極其惡劣,張一直絕食,在幾經延長期刑後,終在今年7月25日被擔架抬出監獄,現已被家人送入醫院。據瞭解,張和其家人仍處在被監控的環境中。

臥床八年的張連軍被擔架抬出監獄

據海外獨立媒體明慧網13日報導,7月25日,張連軍家人接到通知,這是他要出來的日子。陰雨中的赤峰市第四監獄,外面佈滿警車和警察。獄方不讓來接張連軍家人的車進去接人,而是安排人用擔架將臥床八年的張連軍抬出監獄,將其放在一麵包車裡。當天到監獄來接張連軍的還有太平地村政法委、「六一零」單位和當地居委會的人。

家人將其送入醫院 各級政法委出動「看望」

張連軍的家人隨後將其送進赤峰市醫院治療,現被安置在赤峰市醫院第十六層外科病房。每天上千元的治療費使本來就不富裕的張家難以承擔,看著躺在病床上曾經充滿活力的兒子被迫害的如此慘烈,張的父母相當悲憤。張連軍的家人一直找政法委等相關部門討說法,至今仍沒有任何解決音信。

目前,張連軍家人的一舉一動都被人監視、跟蹤。而在赤峰市醫院裡,張連軍所在病房周圍,更是二十四小時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的監控。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來醫院「看望」張連軍的人有赤峰市政法委、松山區政法委、太平地地政法委和這些地區「六一零」的人,也有當地居委會的人。

清華學子張連軍  遭腦部手術破壞腦神經

張連軍是赤峰市松山區太平地鄉人,1995年,20歲的他就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清華,成為山區裡人們競相傳說的佳話,給種地為生的父母帶來了無限的喜悅和榮耀。在當地村民眼裡,張連軍是個特別聰明懂事的好孩子。後來張連軍接觸了法輪功,開始走入修煉。

99 年法輪功開始遭當局鎮壓迫害,張連軍也開始上訪,幾次被抓,居無定所。2003年1月23日,張因手機被竊聽再次被抓。因惡劣的環境及無罪遭到非法關押, 張在監獄裡面一直絕食,2003年8月份左右,張連軍被國保大隊送北京公安醫院做頭部手術,隨後,張連軍的腦神經遭到破壞,大小便開始失禁。據知情人士描述,「在北京公安醫院的他,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整天躺著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著導尿管,大便由別人幫助,有人跟他說話,他從不應不語,整天處於昏睡,意識處於不清醒狀態。」

後來已連續絕食一年、意識不清的張連軍仍被人抬到法庭,遭判刑八年關入監獄。2004年4月張父親去了北京「國保大隊」探望,才得知兒子被判8年,老人要求見人,結果仍被以各種理由拒絕,獄方聲稱北京方面上有「指示」。

手段嚴酷、位置隱蔽的公安醫院

據明慧網披露,張連軍被迫做腦科手術的北京公安醫院,坐落在北京沙灘以南的公安醫院病犯科,位於該醫院三層階梯的深層地下,地理位置非常隱蔽。據悉,那裡的病人是北京各看守所的在押人員。醫院的管理人員對待在這裡住院治療的病人不如對待動物,將人幾乎整天都銬在床上,有時更用所謂的「治療」對當局要打擊的人進行折磨,加重迫害。

病人只要住進醫院,就被他們用十幾斤重的鐵鐐一頭銬在一隻腳上,另一頭銬在床上。鐵鏈的長度僅使人大小便時能夠站在地上,不能離開床行走一步。只有每天早晚去水房洗漱時可打開五分鐘,其餘整天的時間都是被銬在床上的。

在這裡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則更嚴重。對不接受「治療」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就長期銬住雙手和腳,使其動彈不得,有些人由於長期被銬,松銬後雙手很長時間如同殘廢了一樣,不聽使喚。公安醫院的管理人員對法輪功學員濫施刑具,不受任何限制,只要法輪功學員稍有異議,就上銬。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死你一個人算什麼。」

更多的清華人遭到當局迫害

不僅張連軍因信仰法輪功遭到破害,原清華大學副教授須寅指出,到去年為止,在過去的十一年中,清華大學的教職工、學生、校友中,已知至少有60餘人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判刑和勞教,甚至被迫害致死。

其中電子工程系畢業生袁江,年僅二十九歲,被中共警察施酷刑折磨致死;化學工程系學生柳志梅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十二年重刑,臨出獄前遭警察注射毒針,在回家的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為掩蓋迫害真相,柳志梅後又遭警察綁架;而他的學生張連軍,目前被迫害的程度已經到了對外界幾乎沒有反應的狀態,但至今還在被當局監控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