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歌唱家將從這裡開始 唱響全世界(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11-08-17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從2007年開始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全球反響越來越大,許多文化藝術界的人士認為,這個大賽將會讓更多的華人歌唱家走上世界聲樂舞臺,也讓更多國家的民眾能欣賞到華人歌唱家高水準的演唱。

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即將於2011年8月28日於臺北舉辦亞太區初賽,10月28至30日在美國紐約舉辦決賽。

全球經紀人及大師們將物色選手提供深造及世界演出機會

大賽的資訊傳出後,引來了許多文化藝術界人士的關注,據大賽經理李唐先生介紹,在大賽和音樂會期間,將有美國,歐洲,日本等劇院藝術總監、製作人、經紀人、聲樂大師等參與本屆賽事,聲樂大師們將在選手們中選擇學生,為他們提供可觀的獎學金,到義大利的音樂院校深造;劇院藝術總監,製作人,經紀人等行家,則會在參賽的選手和參演的音樂家們中選擇演員,給他們提供在世界各地參演音樂會、歌劇的機會。

今年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與前四屆有所不同,其比賽的宗旨不變,主要的變化是2011年10月30日,大賽的決賽舞臺定在了世界著名的可容納2804位觀眾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決賽後的當日,舉辦方邀請了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歷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小提琴和鋼琴大賽部分獲獎歌唱家、小提琴家和鋼琴家,參加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舉辦的《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而在本屆比賽中的獲金獎的歌唱家將有機會與往年的獲獎音樂家們同臺獻藝。

大賽經理李唐先生表示,參賽不僅為選手們贏得了一個在世界級舞台上展現自己歌唱表演才華的好機會,而且還為選手們贏得了一個在世界各國發展自己歌唱事業的好機會,希望歌唱家們不要錯過報名參加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好機會。

比賽時間及地點

亞太賽區初賽:2011年8月28日,臺灣臺北市東吳大學表演藝術中心(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北美賽區初賽:2011年10月28日,美國紐約市(Hunter)音樂學院。

•複賽:2011年10月29日,美國紐約市(Hunter音樂學院,
•決賽、頒獎典禮及「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2011年10月30日,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

詳情請見:
報名網站:vocal.ntdtv.com
電子郵件:vocalglobalcompetitions.org
熱線電話:1-646-736-2988

華人之星音樂會資訊:
購票網址:www.futurestarsconcert.com
購票電話:646-736-2969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