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法治讓人恐怖

高智晟失蹤所想到的

作者:天理 發表:2011-08-17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為中國弱勢群體及貧困民眾義務打官司的高智晟,06年底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判處了有期徒刑3年,緩期5年執行後,高智晟本人和家人就不斷受到騷擾、監控甚至綁架。 09年高律師一篇標題為《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的文章在網上曝光,揭露了當局在2007年他遭監禁的期間警方對他施行的殘酷毆打、電擊陰部、香菸薰眼睛、在生殖器插牙籤等等慘無人道的酷刑。

現在,高智晟到底在哪裡?是死還是活?所有擁有正義良知的人都在關注高智晟的下落。高智晟最後一次公開出現是在2010年的4月7日被安排接受美聯社的採訪。此前失蹤一年多的高智晟,臉部變形,容貌和神情都與過去判若兩人。自從高智晟去年清明節回老家給母親上墳後,其大哥高智義就一直沒有弟弟的消息。

據高智義說:「一點消息都沒有,找不到,去問過,他們說不知道,說案件很特別,不跟我說。我一個老百姓能怎麼樣,沒辦法,想他是人之常情,誰都能理解。」「高智晟,男,49歲,漢族。身高一米八左右,北京市人。於2010年清明節回老家給母親上墳,回家時還有幾個便衣。之後回北京,大概十天左右通過電話,至今已有一年多了,再無一點音信,家裡人焦急萬分……」這是高智晟的大哥高智義要耿和發在網上的「尋人啟事」。

本來,高智晟的緩刑期至8月15日結束,有人說是到年底才到期,本人只能說,這國家的民眾那個不是在緩刑期服刑?現在這個國家還有什麼「法治」可言的,大家看一看這幾十年來各項政策,那一項是說「法」的?能說的清嗎?誰在台上誰說出的就是「法」就是正確!雖然憲法上明明寫著的是:一切權力屬於人民。

高智晟此類因言獲罪的案件,人們不難發現它們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在這類案件中,嚴肅的司法活動卻成了按領導意志解決的案件。任何的職能部門都成了上級領導隨意調遣、任意使用的私人工具。不僅使起來很順手,而且「處理問題」的效率極高。只要能使民眾規規矩矩,就能保持自己高高在上的地位,也就是說為了自己能夠為所欲為和無法無天。所以,警方對高智晟說:「我們什麼時候要你消失,你就消失。」(美聯社)

高智晟的遭遇在國內來說這只是冰山一角,未曾被披露出來的個案不知還有多少?而有這種相同遭遇的人也大有人在,的確讓人不寒而慄。現中國的洗腦,就是要你感到害怕和恐懼。同時不擇手段引導一些所謂的異議者向他們靠攏。所以,當你寫文章揭露黑暗的時候,就會有人說你的目的是為了慫恿他人去送死,當你沉默不說話的時候,他們會說你是怕死並沒有良知!當你站出來抗爭時,他們就會竊笑說你是傻×,總之無論你怎麼做都是他們嘲罵冷笑的對象。

這群機會主義者。也就是一群口是心非,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的人。他們只相信利益,只相信他們頭上的光環。只有當他們自己也和高智晟一樣遭遇的時候,可能他們才會有一點點自知之明,才會知道自己在統治者眼中只是一群沒有靈魂的畜生!所以,高智晟的遭遇將喚醒一部分國人,終於讓國人知道什麼是以國家的名義進行「明火執仗、為所欲為」的了。

2011-8-17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