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正式入學變身廚神 每日與表姐一齊上學(圖)

發表:2011-08-17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ucas與表姐做同學有說有笑

張柏芝兒子Lucas的上學問題一直備受關注,其實雖然工作忙個不停的張柏芝早有安排,Lucas最近已開展了「學生」生涯,更與表姐即戴碧芝女兒做同學,天天結伴上學,活潑好動的Lucas,對上學相當雀躍,更化身小廚神展露燦爛笑容!

張柏芝與謝霆鋒鬧婚變,兩人的兒子謝振軒(Lucas)、謝振南(Quintus)的撫養權誰屬,成大眾焦點之外,今年四歲的Lucas上學問題也備受關注,姑姑謝婷婷也曾對已屆適學年齡的Lucas未曾上學有微言,但其實忙於工作的張柏芝已安排好一切,最近,Lucas已正式上學,並與戴碧芝女兒當同學!

戴碧芝細心管接送

連日來姨媽戴碧芝肩負照顧自己女兒及Lucas的責任,每天中午十二點左右便準時駕車到位於港島區學校接兩人放學,前天,戴碧芝更拿著視像電話進入學校,不知道是否向張柏芝「直擊報導」Lucas的上學情況,好讓張柏芝一解對兒子的掛念!一向性格活潑好動的Lucas看來對校園生活相當適應,表現得十分開心,身穿T恤、迷彩褲及小涼鞋的他,放學時跟表姐有說有笑之餘,還戴了一頂自製的廚師帽,帽上更寫有Lucas的名字,年紀還小的他遺傳了父母的演藝細胞,扮小廚師似模似樣,之後,由姨媽戴碧芝做司機與兩人一起返回陽明山莊寓所。

昨天,碧芝再做司機準時接兩個小朋友放學,開心的Lucas更表現出「獨立」風範,不用姨媽或工人幫忙,自己背著書包,蹦蹦跳跳離開學校!不過,三人並不是返回陽明山莊,而是到大埔康樂園,張柏芝的另一寓所,可能是為了避開在陽明山莊守候陳山聰的傳媒。

張豪龍幫姐姐修車

張柏芝離港工作,她除了找來姐姐戴碧芝照顧一對兒子及接送Lucas上學外,還叫弟弟張豪龍拿平時用來接送兒子的座駕前往修理。當天下午約六點,張豪龍便現身土瓜灣,見他把座駕停於該處車房後,便與修理員聊了一輪,兩人還頻頻指著座駕研究。沒多久張豪龍留下座駕於車房修理後,便步往附近購買飲品,邊走邊聊電話其後又在報攤駐足看雜誌後才離開。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