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專欄作家舊金山剖析股票投資

作者:李芳 發表:2011-08-18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8 月14 日《看中國》專欄作家,國際金融專業出身的何賓女士,在舊金山與《看中國》讀者座談,交流關於股票投資的心得。

何賓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以及中國人民銀行總行研究生院的國際金融專業,在國內歷經十多年的金融市場風雲;來美後涉足股市與匯市的交易,深感國際金融市場既規範、又凶險。

面對目前的股票市場形勢,何賓表示自己的看法是全球經濟形勢在經歷了多年的過度膨脹之後,前一次的次貸危機並沒有完成經濟體系自我療傷的過程,而這個過程必定會到來。雖然政府盡權力拯救市場,各界抱有樂觀的期待,但是目前的指數走勢表明,在調整一再推延之後,可能終於到來。

何賓以其多年的學習與實踐經驗,分享了個人對股市以及股票交易的認識與見解。她從市場結構的分析,到二戰前後貨幣金融體系的變遷,說明股市交易的複雜性,講解深入淺出;對交易行為做客觀正面地剖析。

何賓認為交易場中不要迷信專家,她表示,自己也不是專家,而是對市場十分警覺。股票投資儘管複雜,她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弄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她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為個人投資者提供一個相互交流和學習的平臺,營造個人投資環境。她說:這樣的一個環境非常重要,可以幫助打破個人在交易中形成的觀點所帶來的侷限。

何賓表示,專欄寫作也讓自己有所收益,促進了自己的研究。尤其讀者的反饋,對她本人也很有幫助。據何賓介紹,這個座談會的形式,預計將成為一個定期的讀者聚會,有意參與的讀者歡迎來共同探討。座談中,與會者討論熱烈,問答自如,參與者感到受益良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