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平被「和諧」的背後

作者:朱跡 發表:2011-08-18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據新華網英文版報導,鐵道部政治宣傳部長及新聞發言人王勇平被撤職,但撤職原因未說明。

中共當然不會明說撤職原因,王勇平因言獲罪,是擺不上台面的。對於他的主子而言,王勇平錯在沒有用心撒謊。這句話「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王勇平完全可以不說。儘管潛台詞是:埋車頭是為了掩蓋犯罪證據,他們要我說是便於實施救援,這事和我無關,所以我只能說反正我信了,我要明說我也不相信,那我也會被埋。

他說這句話是為了給自己開脫,也是說給胡溫聽的。

大家都知道,中共內鬥激烈。鐵道部是江系人馬掌控,胡溫為斗江系把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給斬落馬下。王勇平豈能不怕?此次動車事故發生後,胡溫發過話是「救人」,張德江卻帶著周永康的命令埋車頭。王勇平既不敢得罪周永康、張德江,也不能不顧胡溫的話,得罪哪一方都會吃不了兜著走,所以只能藉機會給自己開脫。

然而即使如此,王勇平還是被和諧了,中共是容不得不全力撒謊的人。周永康容不得他,胡溫也不留他,那他自然就被「和諧」了。

王勇平背棄人民,對人民撒謊,卻在中共的內鬥中斡旋而不慎失言,遭致撤職,以後還有誰敢給中共賣命呢?中共自掘墳墓越來越快了。當然撤職對王勇平個人而言未必是壞事,跟著共產黨作惡越多就越危險,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給子孫留點陰德會更有益。

王勇平們,下次不要再對人民撒謊了,反正你們都是要被撤職的,何必昧著良心撒謊呢?

點擊與作者交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