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3)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08-18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講述:平先生 整理記錄:奇人甲

四、應靈

後來,我以那次抓泥鰍的事來問平先生。平先生笑了起來,說那並不是泥鰍,是野龍,真正的龍!我吃驚不已,我想像中的龍是頭上長著角,巨大無比,能上天入地,翻雲覆雨,所到之處都是狂風呼嘯,雷鳴不斷的,怎麼會是這樣的一條小泥鰍?

平先生笑著說,龍不是屬於我們人類這空間的生物,在遠古以前它們曾經是可以出入我們人類這空間的。但後來人類空間不純了,被污染了,龍就不能再進入了,不然它就會掉下來,很快腐爛死去。

平先生又說,生命在於輪迴,宇宙間所有生命,都必須有一個維持他生命的輪迴,輪迴斷了,生命就會終結。整個宇宙也同樣是輪迴的,三界在最低層,人類又是三界的中心,所以人類是宇宙最低一層的輪迴。很多東西,他們在人間必須得有個根,不然他們輪迴不了,會死去。就像樹木一樣,如果它們沒有根,就完成不了水份養料輪迴,就會枯死。

這泥鰍其實是龍的「應靈」,也就是龍對應到我們這個空間來,形成的有人間肉身的靈體。

平先生說,這些應靈,它們能夠聚之成靈,化之成物,所以一般凡人是根本看不見,碰不了的。還有很多更高境界的神靈,他們在人間也都有對應身,有的是生物,有的甚至是物質,或瀰漫在空氣中,只是沒有人知道,只有達到了他們的那境界才能知道那境界中的事。

平先生說他知道的東西其實很有限,就人類的這麼一丁點,宇宙是極其龐雜玄妙的,無極生出了太極,太極再生兩儀,然後生四像,生八卦、五行。一層比一層衍生得低,五行也就是我們的這三界,我們都在五行這境界中。平先生說,他師父告訴他,在太極之上的無極中,還有無數的更高境界的、更高層的神,但這些是都不允許人類知道,所以自古也從沒人提起過。

平先生告訴我,其實光我們這小小的三界,也就是我們的這五行世界,也都是極其複雜的,有天上、地上、地下,無數的生命空間。天上,有好多好多層天,一層比一層高,地上,和人類差不多境界的空間有許許多多,地下,那些低靈的空間,也數不清。

我問平先生,這些空間是怎麼回事。我接觸過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他提到過不同時空的存在,但他卻沒有描述出來,只是說不同速度,存在不同的時空。後來霍金又說,黑洞超強的引力,能夠讓時空發生扭曲,形成時空隧道。但另外時空究竟是什麼狀況,沒有人描述過,我也不能理解,只是從科幻作品中看到一些,但那些不真實,是想像出來的。

平先生說,一個時空就是一個生命世界,很大的世界。就像我們人類,人類世界的一切,地球、月亮、太陽,還有地上的一切生命,這些就算一個時空。而其他的時空,我們人類都看不到,有時偶然間它們的影子會顯像出來,比如海市蜃樓,但是觸碰不了,很快會消失。

學物理的說海市蜃樓是光線折射。但人眼的能見度是多少?你先查一下,往往海市蜃樓出現在海上,海一望無際,你眼睛本應看不到邊。按照物理上說的,光的折射,光線變彎曲了,彎到海的另一邊去了,看到的是海的另一邊的景象。

我先不說對錯,你想想看,如果跨越一個海,去看它另一邊的東西,你看得見嗎?而且中間隔著這麼遠的空氣,空氣中的灰塵雜物,相當於幾里外看根頭髮,你看得見麼?根本看不見。

但海市蜃樓往往是看得很清楚的,而且東西看得還比較大,比較清晰,有些細節都能看到。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不必當真,我只是說出一些事情,不一定得信,當成神話故事來看也不錯,神話故事在世界自古都流傳著,有些人看後只是一樂,覺得好玩。有些人卻看穿了什麼,他明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平先生說,古人說「境界」這個詞,一般人理解不了,只知道字面,只知其一,不知內在。其實一個時空,就是一個境界,境界指的是時空的層次。而這些又是與人的修為相聯接在一起的,修為高的人,能穿透的時空層次就高,境界就高,他們所在宇宙中的位置也就高。

我又突然蹦出了一個疑問,就隨口問平先生,都說天上有神仙,但現在都飛到月亮上去了,天上什麼也沒找到呀?

平先生說,宇宙是圓的,地球是圓的,三界也是圓的,所以沒有我們人類所說的上下之說。

這個我能理解,就像我們中國人說我們在上面,美國人在下面,那美國人會說,他們在上面,我們在下面,其實誰也不在上面。

平先生又說,三界中真正的天上,也不是人類所說的在雲上,三界中的地下,也不是指在土的下面,那是人錯誤的理解。宇宙中沒有這種上下的概念,宇宙中指的上,是指空間境界的高,不是指方位上的差異。以高境界為上,低境界為下。古時所說的神人上天,不是上到雲裡,而是進入了高境界的時空。

我恍然大悟,原來人知道的東西真是很可憐,很多是錯的。我問平先生,古人說的陰間,是不是就是另外的一個時空,是不是人死了都去那裡。平先生說,陰間只是三界內的一個空間,屬地下,是閻羅王所在的地方。並不是人死了都得去那裡,只是不太好的人死了會去那裡。很多比較好,積了德的人,死後會去三界內的其他高層空間,比人類高,有的就去了天上,但是出不了三界。在三界內,比人類高的空間多得數不清。而有些不太好,犯下了罪的人,死後才去閻王殿接受審判,要麼下地獄,要麼入六道。

有些人會有現世報,比如做錯了事,馬上就不順了,出這事那事,這是現世報,而有些人因以前積下了大德,而德又未盡,因此報應就沒來。而有些是不配再遭報了,神不屑再報它,這是最可怕的,死後等待他的就是無窮無盡的痛苦,永無出頭日,叫無間地獄。直至形神盡滅。

平先生的話讓我震驚不已,我對平先生佩服至極,覺得他簡直無所不知。但平先生說,他所知道的其實少得可憐,連個皮毛都不算。他說是有一個真正無所不知的人,但這個人太神秘了,從來都沒有人知道他來自哪裡,也沒人知道他往哪裡,更沒人知道他是誰。平先生說,這個人未來會成為我的師父,因為我的福份太大,曾經與他結下過緣,多少年後,我會碰到他,但現在緣份還沒有到。平先生說,這也是讓許多人所羨慕的,包括平先生他自己,平先生說我將來會知道這一切,會好好珍惜的。

平先生還說,其實他這一世與我們結緣,與我相識,也是在很早前就注定下來的,他也只是完成他該完成的使命。他說我們在很久遠以前,就結下了不小的緣份,這世,只是來化緣。

五、真體

我第三次見到平先生,是在我讀初中的時候,那時正值八十年代,全國上下都流行練氣功。我父親一如既往地熱衷於他的點穴、太極,現在又迷上了氣功了。他甚至有時扔下他的廠不管,自己全國各地亂跑,聽說有哪個氣功師開班傳功,他都跑進去聽。他練了好幾種氣功,家裡的氣功書和氣功雜誌,有滿滿兩書櫃。他見過當時不少知名的氣功師,還與他們有書信往來,往來的書信有厚厚一疊,父親當時都保存著。

我記得那時,不知道是哪個氣功師,教給了父親一套二指彈神功,還說是他獨門秘傳的功法,讓父親不能教給其他人。那時我身體比較弱,父親就讓我練二指彈。我記得每天要凌晨三點爬起來,然後打坐,做著動作,腦子裡要意想著什麼什麼氣,貫穿我的全身,到丹田,再到兩臂,然後再到手指上……我都記不清了。我除了前兩晚處於興奮能夠準時起床練習外,到了第三天,我就再起不來了。父親把我喊起來,我迫於父親的威嚴,不敢不起來,就坐在那偷偷地打磕睡。靜坐了以後,還要在外面練習手指,先是練習五指,然後慢慢減少,練習兩指,逐漸升級,最後是要做到用兩根手指將整個身體倒立起來,甚至往身上負石頭。那氣功師說,根基好的話,一年多時間就可以練成,練成後,用兩指一戳,就可以把牆戳個窟窿。

父親不監督的時候,我就倒在外面睡覺,有時父親說要檢查我練得怎樣了,我就咬著牙,痛得眼淚打滾都忍著,怕父親看出我一直在偷懶,沒進步。父親竟然很滿意,說有進步,我爬起來後,十根手指痛得根本彎不過來,早飯連筷子都拿不了,夾著杓子吃。

還好,後來父親告訴了那氣功師,說讓我練二指功。那氣功師就告訴他說,未滿十八歲的如果練了,會對身體有傷害,身體可能會發育不齊全。父親嚇到了,就趕緊讓我不要練了。那時我一共只練了十幾天,終於鬆了口氣。

我也由於見過平先生的緣故,對玄學、宇宙探秘之類的特別感興趣。中學時,學校圖書館是不對學生開放的,但我父親認識學校的校長和很多老師,我就以老師的身份,整天泡在圖書館中找有關宗教、玄學、未解之謎之類的書看。那時剛改革開放,引進了許多這類的新書,我大大地飽了眼福,瞭解了很多新奇的事情。

第三次見到平先生的時候,正是我初二的暑假,那時雖然放了假,但我還是整天泡到學校的圖書館中找書看。學校離父親的廠不很遠,我中午就蹭到父親廠裡吃中飯,晚上坐父親車回來。

那是下午快吃晚飯了,我就從學校走出來,準備去父親那。剛出校門就看到路邊一個人一直站在那看著我,我一看,很吃驚。我隱隱約約地感覺到是我五歲多時見到的平先生,但又不敢確定。因為只是感覺,畢竟這麼多年了,相貌我早就忘了。這時平先生喊我,他還記得我的小名,這下我確認了,就很激動,趕快跑過去。我不知道平先生是怎麼知道我在這學校的,我問平先生是不是到過我家了,平先生搖了搖頭,只說碰巧又路過,所以又來看看我。

我感覺眼淚差點流出來了,我轉過身去,我從小就一直感覺平先生似乎是我很久很久遠以前的親人,只是好久不見了,他卻一直在惦記著我。我趕緊拉著平先生,去見我父親,父親自然是高興極了,他記得平先生不吃暈腥,就差人跑到集市上買了一堆最新式的蔬菜,然後我們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父親就拉著平先生,躲在書房中,拿著他這麼多年的煉功心得和研究記下的筆記,問這問那,我也湊在一邊聽。平先生卻一直搖著頭,他表情很嚴肅地告訴父親說,別的門派的東西,他都不懂,他只知道他一門中的東西。他說修行的門派多得數不清楚,但是不可以同時修兩門,不然這個人就廢了。

我想起了我最近看到過的佛教裡的「不二法門」這個詞語,就脫口而出。平先生點了點頭。

平先生見到父親這樣亂來,就很焦急,他說,每個門派在三界上面,都有一個對應的去處,這是他的歸宿。每個人都有一個真體,真體不是肉身,也不顯現在我們這空間中,一般人看不見。真正修行,是這個真體在起作用,如果修了兩門以上的東西,就把真體搞亂了,上面哪裡都不要他,這個人就廢了,再也修不成了。

為什麼這些門派要單傳?幾百上千年,才選一個人?因為選的這個人,必須是最好的,一定能修上去的。不然徒弟鑄了大錯,他師父得跟著打下來,幫他頂罪!

呂洞賓有句話:寧可度動物也不度人!為什麼,人太迷於情、欲、氣、恨、名、利、色……,哪一樣放得下?嘴上放下,心裏扯著不放,刀割一般,這叫不可度化。

世間為什麼又有宗教流傳下來,為什麼出現聖人?這些是度人的,不教人類墮落。他們是在普天授意的情況下,下世救人的。這是神對人的慈悲,人也只能知道這麼多,更高的東西,得修到一定境界的人,才讓他知道,隨便讓人知道太高的天機,是對神的不敬,也會害了人,因為太高了,低境界的人接受不了,就把他推向反面,永不再信了,人就完了。很多事情,不是人想當然的,人太多的不知道了,所以什麼話就敢說,敢作。

每個教種都有自己的歸宿,不同的歸宿,所以不能亂,得專一修行。比如你說的基督教,他的歸宿是天國。佛教,有好些個門派,每個門派的歸宿不一樣,所以他的門派間也不能亂,得專一。不然修不了,哪也不要。

平先生怕父親還不理解,就舉了個例子,說在崑崙山的高處,有一個上善天真,他修了五千多年了,境界早就出了三界,超過三界不少了。但他在年輕時曾修過另一門的東西,沒有修完滿就中途改修現在的法門了,所以他的真體搞亂套了,不純了,上面兩邊都不承認他,哪裡都不要他。他在三界外沒有了歸宿,所以只能一直呆在這裡,等待著一個人來幫他解開這個結,給他一個歸處。

正說著,平先生突然一下咬到了自己的舌頭,然後他就閉嘴不說話了,他舉起手來把自己的嘴打了三下。我和父親嚇了一跳,因為我們從未見過平先生有異常的舉動過。

過了一會,父親才小聲的問平先生怎麼了。平先生靜了一會才說,我們說的話,上善天真一直在聽著,天真不喜歡對人類提起他,覺得那是對他的污辱,所以剛才就懲罰了他一下。我和父親聽了後,就不敢再問了,真是舉頭三尺有神靈。(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4)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2)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