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健康太重要 按摩操DIY效果不得了(組圖)

發表:2011-08-2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教母高橋美佳教你怎麼做頭髮SPA

高橋美佳是誰?你可以叫她「美容大師」、「美容教母」、「美肌公主」、「上帝之手」,有諸多榮譽的她在日本可是像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宇多田光、倉木麻衣等很多當紅女星最信賴的美容大師。


高橋美佳

高橋美佳曾開辦了白金美容會所「mishii beaute」。會所之所以受到美容雜誌和消息媒體的注目,成為眾多明星藝人甚至著名的領軍級美容師的追捧對象,原因在於高橋美佳高超嫻熟按摩技藝。她那雙充滿魅惑技藝的雙手被譽為「上帝之手」,按摩起來看似輕柔細膩簡單,卻效果明顯,再簡單的基礎保養,如果配合上高橋的按摩手法,都會產生好到令你驚訝的效果!

下面高橋老師就透露給大家一個簡單易學的一分鐘頭皮SPA按摩操,只要一分鐘就能搞定,從根本護理秀髮,讓你輕鬆用「堅持換美麗秀髮」!

步驟1

洗髮後取大葡萄粒大小的量頭皮護理膏,分幾次直接抹在頭皮上,然後就像洗頭一樣,用手指輕柔地抹勻。

步驟2

兩拇指指肚按著兩邊太陽穴,沿著發跡,向頭頂上按壓,每次挪動2公分左右

步驟3

在頭髮分印處(中心線),用手指肚輕輕按壓,一點點地往左右兩邊按壓,做2-3下。

步驟4

用手指肚輕輕按壓頭皮。先從發跡線開始,慢慢至頭頂,然後是後腦杓。重複做6次。

步驟5

用手指做梳子,通發,做10次左右。

步驟6

手指砰砰砰地輕叩整個頭部,使頭皮放鬆。

步驟7

最後,把頭髮抓成一束向上提拉,慢慢放下,不要過於刺激頭皮,使頭皮緩和地回覆自然狀態。

PS:每天摸摸自己的頭皮,可以及時瞭解當天的狀況,對消除炎症紅腫、緩解緊張症也有效哦。

我們為什麼要做頭皮按摩呢?護髮不是就護理頭髮就好了麼?在這裡要糾正一下大家的誤區:

大家都知道,肥沃的土地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的道理吧,同樣,健康的頭皮才能生長出完美的秀髮。秀髮的狀態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頭皮皮脂腺的活動能力,髮絲之所以出現各種煩惱,例如頭屑、脫髮等,都與頭部肌膚的健康狀況有關係。因此,想擁有一頭迷人的秀髮,對頭皮的健康護理很有必要。

雖然,頭皮與臉上的皮膚相連,但是,頭髮的頭皮和臉上的皮膚是不一樣的。最大的不同在於「皮脂」分泌量也就是出油程度。即使和臉上最容易出油的額頭相比,頭皮的皮脂分泌量也幾乎是它的2倍多!而且頭皮比臉上的皮膚還要薄還要敏感,也因為容易過敏,頭皮的自我調節能力是漸趨衰退的。

因此,如果我們不注意的話,頭皮問題會在不知不覺中愈演愈烈!

快跟高橋美佳老師一起學習護理頭皮的方法吧!

来源:耀我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