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需要注意的風水(圖)

發表:2011-08-23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是婚嫁之年,尤其是在備受矚目的娛樂圈,沒有男朋友的閃婚了,有男朋友的結束了多年的愛情長跑了。目前許多婚禮不僅辦得豪華也變得越來越時尚,不過在物質標準提高的同時,一些結婚時需要注意的趨吉避凶事項,是不可以不重視,現在整理些結婚需要注意的風水以供大家參考;

一;首先是結婚的日期【就是辦酒席日子】是非常講究的。

二;在伴郎與伴娘的選擇上,也要遵循生肖相合的原理,優選與新郎,新娘生肖相合的人,要迴避生肖相沖的人,最好也不要構成刑沖為好。

三;至於酒店的選擇,一般需要迴避與自己生肖相沖的酒店名,如屬馬的朋友不去有【子】的酒樓,屬鼠的人不找有【馬,午】字的地方,依此類推,不要挑選與自己生肖有沖的酒店名。

地點的選擇是不可以去座落在地下的酒席,因為地平面以下、常代表為往生者即是入土為安之處,稱之為陰宅,如果因為怕酒席訂不到,而選擇地下一層舉辦的話,則婚後的感情會轉淡,嚴重甚至造成日後婚姻的解體。對於在農村或家中自辦酒席的人,需要多選擇明亮的所在,可以在晚上多架幾張燈以加強酒席上亮度。

四;舉辦酒席的途中,照風水的原則是要燈光或燭光要常亮不熄的,可能今人是西方片看多了,也想學浪漫來個關燈驚喜,殊不知在結婚儀式是不可以這樣的,因為此預兆著半路熄火,婚姻上是半途夭折之像。

五;婚車的選擇上也是很重要的,最好選擇有利新郎新娘命格五行的顏色車為好,在婚車前進的路線上要避開醫院,法院,寺廟,殯葬場所,鐵塔等等不吉場所,寧可適當繞路走,也不要路過風水氣場不好的地方,而負責婚車攝像的朋友要切記勿把不吉或不祥的場所或事情攝入在內,因為這些事情往往會有所預兆,對婚姻運有損。

六;各地都有各地的婚禮習俗,如果是遠嫁,一般是入鄉隨俗為好,對婚姻的穩定,家庭的合諧起重要作用。

七;婚照是結婚的信證,在結婚當日就要放置好,這樣是對婚姻起穩定作用的,擺放的位置一般是可以放在西北或西南方位,因為西北方為干為父,代表了男主人,西南方為坤為母,代表了女主人【婚後生子,新郎就升位為父,新娘為母】,如果想放在床頭的話,則原則上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因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於床的左方青龍位,可使二人之婚姻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来源:非常運勢風水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