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幸福

作者:左鵬 發表:2011-08-25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真的很幸福,早上騎著電動車去上班,剛走到十字路口,迎面呼嘯而來的渣土車,根本不管紅燈,直接衝上前來,把自己旁邊的一個騎電動車的兩口子軋死,停都沒停就跑了。好在自己躲得快,跳下車子摔在路邊。

今天真的很幸福,到路邊的攤點去吃早餐,剛好碰見炸油條的老闆正在換新油,仔細一看居然不是地溝油,再看正在揉麵做油條的老闆娘,居然沒有摻洗衣粉,激動地超標準吃了5根油條。

今天真的很幸福,十字路口一個老人倒在地上直抽搐,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攙扶,看著老人口吐白沫,再不搶救就會有生命危險。只好豁出去了,沒想到剛把老人扶起來,警察來了,家屬也來了,一口咬定是我撞的,老人自己也說是我撞的,非要我賠10萬塊錢。再看身邊看熱鬧的人,沒一個人給我作證。好在街邊的監控錄像碰巧記錄了一切,還了我一個清白。

今天真的很幸福,在辦公室議論了某位領導的種種行為,居然被隔牆有耳告到了領導處。領導找我談話居然沒有當面讓我跪下,當面打我,當面給我小鞋穿,只是把我調去看大門了,工資一下子少了1000多塊。呵呵,看來現在的領導的素質真的是高。

今天真的很幸福,辛辛苦苦一個月,發了不到2000塊錢的工資,急忙趕到銀行取工資,VIP通道居然沒人,斗膽跑到櫃臺前,居然取了錢,仔仔細細前前後後看了三遍,天啊,銀行今天居然沒給我假錢。興奮的連蹦帶跳跑出銀行,真的太幸福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不小心感冒了,去藥店買葯,拿到手後前前後後看了三遍,居然真的不是假藥,興奮的連連吃了3粒,奇怪還是不見效。到醫院後醫生一看就說是假藥,把自己的好心情一下打斷了。打吊針居然沒有碰到實習護士,一針扎上,輸液居然沒有出現意外,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下班路上碰到一個富二代酒後飆車將自己身邊的一個大學生撞成重傷。這肆滿嘴酒氣,趾高氣揚的坐在車裡大言不慚的連聲高喊「我爸是XX!信不信我弄死你們!」我想,不管周圍義憤填膺的老百姓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實在看不慣局長飛揚跋扈、權錢交易、貪污腐敗的行徑,匿名給紀委寫了一封舉報信。沒想到局長第二天就在機關大會上拿著這份舉報信破口大罵,嚇得我半死不活。沒想到局長最後居然沒有找我談話,才知道舉報貪官一定要匿名。要是誰吃錯藥了,實名舉報,呵呵,後果我就不多說了,至少不會向我這麼幸福。

今天真的很幸福,晚上上網,看到某地政府部門某官員視百姓為草芥的雷人雷語,忍不住的跟了一貼「放屁」。沒想到很快被公安機關半夜找上門來「約談」。進去才知道,這下可能死在裡面了。沒想到第二天放我出來,我居然沒有「躲貓貓死」、「喝涼水死」、「塞牙縫死」、「洗臉死」、「睡覺死」,出來第一件事就是跪在地上連喊三聲「感謝郭嘉」。

今天真的很幸福,孩子上小學要報名,求爺爺告奶奶都找不到人,拿著幾萬塊錢的擇校費都送不出去。校方一句話,教育局禁止收取擇校費,孩子上不上學,我們不管。激動地我真的想舉個大牌子跑到教育局,強烈要求學校亂收費。好在七大姑八大姨的幫忙,終於找到了中間人,送了厚厚的,相當於兩三年不吃不喝的全部工資,終於搞定了孩子上學的事情,激動地我真的是內牛滿面。

今天真的很幸福,盼望已久的經濟適用房終於開盤了。專門請了年休假,帶著帳篷、涼席、洗漱用具排了三天三夜的隊,終於搶到了第一名的位置,被告知房子已經全部內部消化完了,激動的我一頭倒地不省人事。

今天真的很幸福,心儀已久的稅務局公務員崗位招聘終於實行公開招聘了,激動地急忙跑去報名,交了100元的報名費,終於看到了招聘條件差點沒吐血:男,28 週歲,已婚,有一兒子,大學本科自考學歷,小學教育專業,身高1.70米,體重85公斤,禿頭,左眼視力0.8,右眼視力1.2,有駕照,會抽煙,會喝酒。事後方知公開招聘不過是為某高官衙內量身招聘的遮羞布。好在最後自己100元報名費給退了回來,呵呵,真的很幸福。

今天真的很幸福,跑到銀行去取錢,剛插上卡,就發現ATM機居然自動向外吐錢,厚厚的一沓子。自己賬戶上居然沒扣幾塊錢,撿了錢連忙跑回家,銀行警察一起來了,居然告我詐騙。法院一審判我無期徒刑,全國網友再三抗議,改判有期徒刑,緩期執行,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下班回家在自行車道被一輛車從後面追上撞倒了。看到對方很久才從車裡出來,手裡還拿著刀。我連聲高喊:我不是農村人!我沒看見車牌號!我是自己摔倒的!我沒有打電話報警!哈哈,對方居然真的開車走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辛辛苦苦的工資攆不上做了噴氣式火箭,安裝了英特爾10處理器的CPI,每月2000塊錢的工資除去房貸、孩子學費、養老、父母看病、亂七八糟的開支之外就已經沒有了,自己一下子成了月光族、負翁族。呵呵,黃金漲幅日新月異,股票市場一瀉千里。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了,我終於成為了「奴隸」,穿越到了爺爺當奴隸的時代。大街上的孩奴、車奴、房奴、病奴、卡奴、事奴,各種各樣的奴隸頭銜滿天飛。呵呵,激動地我再次忍不住的大喊一聲,感謝郭嘉。

今天真的很幸福,這麼多的幸福事,老百姓的幸福指數能不高嗎?呵呵,幸福啊幸福,就在你身邊,你有木有感覺到,你就等著內牛滿面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選舉與治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