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黨性害同事 致殘疾干警兩入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8-26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位截癱的干警金成山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據海外媒體24日披露,哈爾濱市呼蘭區公安分局干警,現年五十三歲的金成山,一九九六年因車禍胸椎粉碎性骨折致高位截癱,這樣一個殘疾人,因為信仰法輪功,兩次被過去曾一起共事的呼蘭區公安分局同事,因「上級有令」關進監獄迫害。在黨性與人性的拉扯中,公安局裡也產生了歧見。

警察闖入家中強搶財物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下午三點左右,呼蘭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姜繼民,國保大隊長陳兆林指使二十多名警察利用技術開鎖闖入金成山家中,四、五個警察將金成山按倒在椅子上,反銬雙手,把金成山的妻子焦曉華反銬雙手按倒在衛生間裡,其餘警察開始撬鎖翻箱倒櫃拿東西。

警察們拿走金成山家現金人民幣一萬三千元,個人物品等總計價值五萬餘元的物品,連金成山接尿用的塑膠袋二十餘包都被搶走。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十餘名警察再一次闖入金成山家中,再次強走電腦等價值五千多元的財物。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八日,金成山與妻子焦曉華到呼蘭區公安分局追要被搶的財物,被好心的同事告知:「回去別找了,迫害法輪功哪有什麼理、什麼法可講啊,罰別人的錢和物都分了,唯獨你這一份沒敢動,都存上了,因為你總找,他們正在研究怎麼治你呢。」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四點多,鐘呼蘭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陳兆林通過公園路派出所長楊建國轉告金成山說給退錢,並直接給金成山打電話稱:「已與姜繼民局長研究同意把你家的錢先退回給你,其它物品需請示市局裡,一會讓王可達和徐光武給你送去。」王可達和徐光武到金成山家之後只說退錢卻不往出拿錢,不一會兒跑上來二十多名警察把金成山的妻子焦曉華按在地上反銬雙手強行拖走。七八個警察把金成山反銬雙手按在褥子上,連褲子都沒讓穿,用褥子把金成山抬到樓下已準備好的救護車內,將他關押到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即哈爾濱市公交醫院)。

無人護理 九天多不能排便

在此期間,金成山一直被反銬雙手按在救護車內等待五,六個小時之久,由於雙手被銬無法處理用於接尿的尿袋,致使被褥全部尿濕。金成山一直在尿濕的被褥中泡著七八個小時之多,十多天過去了才用身體焐干。由於金成山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小便靠用塑膠袋接尿,大便過去一直靠妻子幫助才能維持排泄生存。由於在尿濕的被褥裡浸泡時間太久,又無人護理,被綁架後的第二天,金成山身上沒有知覺的兩胯、兩臀部和後腰多處被壓壞,開始流血、流膿、淌水。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看到這種情況後,給呼蘭區公安分局打電話,要求呼蘭把人接回去,呼蘭不同意,繼續在第四看守所關押。

第七天,呼蘭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陳兆林、徐光武、顏延輝等人到第四看守所要「提審」金成山,被第四看守所拒絕。第四看守所要求呼蘭公安分局把金成山帶走,如不帶走先解決護理問題。第九天,呼蘭區公安分局把金成山的妻子焦曉華從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拉到第四看守所給金成山排便,由於九天多沒有排便,排出的糞便如羊糞一樣堅硬,肛門內部都已咯壞。第四看守所向呼蘭區提出不符合關押條例,要呼蘭區把金成山帶走,呼蘭區公安分局為了繼續關押金成山,花錢每天七十多元買床住(在哈市第四看守所關押的殘疾犯人要每天交七十多元的床費錢),把金成山妻子焦曉華從哈市第二看守所轉押到第四看守所給金成山排便。

二零零七年二月份呼蘭區法院審判長宮世麗等人先後兩次到哈市第四看守所的監號內「開庭」,金成山要求公開開庭,家屬參加,均被宮世麗拒絕。金成山讓宮世麗拿出國家定的法律條文和依據,宮說:「我們也說了不算,我們只是按照上邊的命令列事」。就這樣草草的走過場,判金成山五年徒刑,同時誣判焦曉華三年徒刑。

二次強行抬入監獄迫害

由於金成山身上的瘡潰爛嚴重,哈市第四看守所在數次催找呼蘭區分局拒絕關押金成山,二零零七年四月十日哈市第四看守所所長李銘和梁副所長等人開車把金成山拉到呼蘭區公安分局看守所。由於呼蘭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範貴祥和看守所長王才不同意接收,李銘告訴梁副所長把金成山抬到呼蘭區公安分局看守所的走廊內然後把車開回哈市,留下他自己與他們交涉。呼蘭區公安分局範貴祥、王才等人看到哈市車已開走,打電話找哈市公安局監管支隊告狀,要求哈市第四看守所把金成山拉回去,一直沒有達成協議,由於第四看守所一直堅持拒絕,只好把金成山暫時關押在呼蘭區看守所。

第二天呼蘭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範貴祥和呼蘭區看守所長王才等人又把金成山拉回第四看守所,並找到哈市公安局監管支隊要求把金成山繼續關押在第四看守所。由於哈市第四看守所不同意,只好再一次把金成山拉回呼蘭區看守所關押。呼蘭區看守所長王才為了減少給金成山排便的麻煩,在開會中告訴看守所的干警和打飯的犯人,不要給金成山飯吃,每頓只給半碗稀粥,餓不死就行了。

判決書下來後,金成山被送到呼蘭監獄。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四日金成山被抬到呼蘭監獄集訓隊的當天,由於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隨即被抬到呼蘭監獄醫院。在此期間,監獄醫院警察南明等人搶走金成山女兒給他的二百元錢。在監獄醫院二年多時間,金成山身體潰爛嚴重,並需忍受護理人和獄警的刁難。

二零零九年六月份,金成山的妻子焦曉華從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刑滿釋放後,到呼蘭監獄多次要人,才把金成山保釋出來。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金成山辦理取保手續時,原野派出所所長趙慶軍等人,以此人不予監管為由,與呼蘭監獄副獄長帶領十多名警察把金成山再一次從家中抬入監獄關押。金成山的妻子焦曉華和女兒多次找到監獄及省監獄管理局,要求立即放人。四個多月後的二零一零年九月份,滿身是傷的金成山才再一次被保釋出來。

黨性與人性的拉扯:公安局良知尚存干警給予幫助

金成山被判刑投入呼蘭監獄的事,在呼蘭區公安分局和當地引起極大的反響。金成山雖然遭到呼蘭區公安分局迫害,但公安局裡仍有一些過去與金成山一起工作過的同事、領導,在他遭到迫害期間,採取不同的方式表示關懷,並從精神和物質上給金成山幫助。

許多老同事和明白真相的公安干警對姜繼民、陳兆林等人利用迫害法輪功之機撈取政績和貪贓枉法行為十分反感,在公安分局內對這種缺德行為都忿忿不平。有的老領導在沒有綁架金成山之前就轉告金成山說:姜繼民和陳兆林他們因為你向公安局公開要被搶的財物,還公開揭發他們的貪贓法輪功學員的錢款非常的惱火,已把你作為重點向上面報上去了,他們不但要判你刑,把你的公職整沒,他們想把你整到監獄禍害死,你出去躲一躲吧。

為了壓制輿論、壓制局裡爭議,呼蘭區公安分局的個別領導多次在干警會上聲稱法輪功是政治問題,要干警們不要感情用事,要堅持黨性原則。海外明慧網報導評論,這正突顯了中共幾十年來玩弄政治,不顧良知與法律的利用政治迫害老百姓的醜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