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天天污蔑反對派,反對派努力救央視記者

作者:逆行齋主人 發表:2011-08-26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24日就在的黎波里的5名中國記者情況發表談話。據證實,經中國駐利比亞使館和中方赴班加西臨時工作組不懈努力,駐利使館已成功將被困於的黎波里有關酒店的5名中國記者安全接出並妥善安置。

據有關媒體介紹,包括央視記者在內的30多名外國記者曾被困於利比亞政府軍控制的里克索斯酒店內,被當做「人盾」。酒店內的電力和供水已被切斷,沒有服務人員。30多名頭戴鋼盔身穿防彈衣的外國記者聚集在酒店一樓,忠於卡扎菲的衛兵偶爾對記者們進行核實,而他們所提供食物的份量正在逐漸變少,這些都給記者們一種淪為人質的感覺。事實上可以說他們已經被卡扎菲集團軟禁起來,作為準人質,處於准人質的狀態。

別的媒體不說,單說央視記者,這幾個月來,他們可一直再為卡扎菲政權搖唇鼓舌,甚至到了不惜造謠、歪曲、編造的程度,其所作所為,嚴重違背看一個媒體所應該具有的職業道德和操守,以至於利比亞反對派方面不得不打出漢字標語,以防止央視的造謠。一個媒體無恥到了這個地步,也算是駭人聽聞,登峰造極了吧。

可就是這樣一夥忠心耿耿為卡扎菲搖旗吶喊的傢伙,卻被卡扎菲方面當成了肉盾、人質。就是到了這個田地,央視還在為卡扎菲辯護,還在誣陷是反對派在控制記者。這可真是不要臉到家了。一個泱泱大國的中央電視臺,氣節竟不如妓女、小姐,我這個普通中國人,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真應了那句老話:「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現在,記者們終於離開險境了,報導沒有詳細說是如何脫離的,但中國駐利比亞使館已經開始擺功邀好了,這個也就懶得計較了。有一句話我特別感興趣:「經中國駐利比亞使館和中方赴班加西臨時工作組不懈努力」,班加西是利比亞反對派大本營,營救小組到班加西幹什麼?當然是去和反對派協商救記者的事。而現在記者成功脫險,肯定是反對派在背後做出了努力。為什麼不說到卡扎菲那裡努力呢?

看看,央視和你的記者們,你們天天為卡扎菲歌功頌德,為卡扎菲打氣鼓勁,臨秋末了,反而被人家抓起來當了人質。反過來,你們天天罵反對派,天天污蔑反對派,天天盼反對派失敗、完蛋,倒是反對派把你們救了。

人啊人,摸摸自己的胸口吧,看看那個心還在不在?被沒被狗吃掉?要是還在的話,以後說話、辦事稍微講點良心。否則,死後真的會下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