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祖國心臟上的停屍房

發表:2011-08-27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人有時候身不由己很惱火,被強迫,被綁架,被拐騙的慘劇你想躲都躲不了。去年一家老小故國重遊,要去哪裡不去哪裡計畫得滴水不漏,但還是被人送到了觸心觸肺要破口大罵的妖魔墳地,可惡不可惡!那是參加一個北京五日游的旅遊團,月黑夜半飛抵首都機場,翌日侵晨頭昏腦脹地讓巴士載到前門大街,隨著人群進入地下過道,莫名其妙遭電子設施裡外安檢一番,走出地面定睛發現一座停屍房巍然屹立在眼前,妖氣裊裊,不禁打了一個寒顫。這是當今世界頭號獨裁的太平間,我最不要看到的場所。導遊指著它發話了:「我們好幸運啊,今天它開放,機會難得,把包放在這裡我看管,大家快去排隊參觀吧。」倒了八輩子的霉,竟說是交了好運,我差點崩出「F」字來,就是求爺爺告奶奶塞錢給老子,我也不會踏入這種魔鬼棲息之地。

導遊後來察覺到我在附近圍觀散步消磨時間,不解地問:免費的,為什麼不進去?我實話實說,我就是為了能不進這樣的地方,才離國當了新移民。

方向盤握在別人手裡,載到了一生最痛恨的罪惡之地,感覺大爺被拐騙了是不是,好在最後一步自己把握住了,沒有失足,保住了晚節,不幸中的大幸耶。

我們都知道,今天的大陸只要有人想去的景點,即使沒有像樣的洗手間,沒有像樣的交通設施,沒有像樣的景區規劃,但一定有像樣的收費處。以前佔山為王的綠林草寇,見有行人路過必要攔腰擋住,繳一筆買路錢,方准通行。否則插翅難過,搞不好連性命都撘進去。內地旅遊景點的收費處,是可以隨便設的,只要能把遊人口袋裡票子掏出了,祖上使用過的留下買路錢招數再一次激活了,景區入口處要買門票,只是破費的起步,各個景點又各有收費點是大陸旅遊業招財進寶的常用手法,中國園林山水一大特徵園中有園,景內造景,售票口無不隨景而生,門中有門,常常出其不意向遊客討「買路錢」,景點大門朝南開,需購門票方進來。那個挺屍房好壞也算是一個景點,竟然免費,這可是祖國的心臟,寸金寸地,名副其實的大陸第一景啊,每逢開放,遊客摩肩接踵地擁進擁出,迎新送舊一分鐘空隙都不會有,門口售票的話,辟上百個窗口可能也來不及收錢,誰料他們視錢財如糞土,不但不設門內門票,連大門票都慷慨地免了,有錢不賺,誰想得明白,難道停屍房的看護者是一群白痴不成?

當然不會有這可能,他們起名為紀念堂,有資格打理它的不會是九常委以外的人。在紅都心臟位置也就是黃金地段裡的黃金點搞一個賠本觀光工程,市場經濟的頭腦進水不是,其實全都是這具屍體不爭氣,無任何買點可言。如果這個心臟位置上亮相的是大紫大紅的艷星,傾國傾城,養心養目,不用大巴士招呼也不打,綁架似的一車一車送遊客去白看,大家早就趨之如騖,一睹為快了。無奈現在這裡展示的是一具醜態畢露的殭屍,它活著的時候,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超過了歷史上所有暴君。它執政的歲月,殺死整死餓死凍死的亡靈,何止千千萬萬,它被暴屍天下,當局不是出於審美價值的考量,而是為了銘記它給紅色政權所創立的不朽偉業,可它在世人的心目中是撒旦是惡魔的化身,人們躲都來不及。它的停屍房不靠巴士去強行拉客,免費放行,再身處怎樣黃金景點也枉然。

毛屍生前血腥殘暴手段毒辣,相隨心生,據在他身邊當過差的手下透露,毛魔頭長有一副惡神凶煞的容貌。它現在佔據的地盤能稱為「大陸第一景」無可非議,但應該再添加一字就準確無誤了:「大陸第一惡景」。如此醜陋骯髒去處,不拐騙拉客,不免費開放,門可羅雀是白痴都猜得到的。

美能養心怡情,醜卻讓人噁心作嘔,誰會破費去享受一具腐爛發臭的死屍,除非思維中毒出了毛病。打理停屍房的人心知肚明,只好長期做賠本的買賣,糟蹋百姓的血汗錢,還不管遊客願意不願意,強拉去免費觀屍,受過它毒害的參觀者,進入裡面,看到了生平頭號暴君,毫無疑問算是作一次「唾屍」之旅了。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