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生父盼與兒子聯繫:喝杯咖啡就好

發表:2011-08-29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喬布斯(又譯:賈伯斯)因健康問題,宣布辭職,就當喬布斯的身體狀況受到全球矚目之際,當年把他送給別人撫養的喬布斯生父約翰·賈達尼(John Jandali),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渴望與兒子相認,喝一杯咖啡,都足以令他滿足,並祈求兒子可以原諒他當年遺棄了他。

今年80歲的約翰·賈達尼是美籍敍利亞裔人,一頭灰髮與深邃輪廓,與喬布斯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貌,除此之外,賈達尼與喬布斯一樣,也是一名工作狂,每週工作六天,目前擔任美國雷諾市Boomtown賭場酒店的副總裁,生活優裕。但賈達尼表示,若能與喬布斯修好,他甘願放棄全部財產。

賈達尼說:「我希望在還未太遲的時候,他(喬布斯)能來與我見面。即使只是喝一杯咖啡,都足以令我滿足。」他表示,當年將喬布斯交予他人領養的內疚感一直揮之不去。

當年還是學生身份的賈達尼愛上同樣是學生的喬安妮,兩人相戀後,於1955年2月生下喬布斯。但兩人相戀遭到喬安妮的家人反對,「她的父親是個暴君,阻止她嫁給我,因此她告訴我,希望放棄孩子,由別人領養」。於是出生一週後的喬布斯,被安排送給保羅及克拉拉·喬布斯夫婦領養。

數月後,喬安妮的父親去世,兩人終於結婚,賈達尼說:「如果我們可拖延數月,可能便可以親自養育喬布斯了。我不知道喬布斯是否明白,事實上如果由我來選擇,我希望養育他。」雖然,賈達尼強調送養兒子並非喬安妮的錯。他盛讚喬布斯的養父母做得非常出色,才能培養喬布斯成為精英。

而自從喬布斯送予他人領養後,賈達尼不曾與兒子相見,直到5年前,賈達尼才得知喬布斯是全球最富有人士之一。賈達尼說:「過去幾年,每當我聽到喬布斯患了重病的消息,我便覺得時日無多,我真的感到很無助。」他又說:「當他病重求醫時,我在想,他可能會來接觸我,查問我的家族病歷,但他從來沒有這樣做。」但賈達尼表示,不會主動與喬布斯聯絡,因為他不想令兒子認為是為貪其財富。

賈達尼承認從來沒有緻電給喬布斯,但曾數次在喬布斯生日時向他發送祝賀電郵。他說:「我記不起寫了甚麼,但電郵內容很短和直截了當,祝他生日快樂,然後簽署自己的名字,而非寫上爸爸。」賈達尼表示,這樣做是為了尊重喬布斯的養父母:「我不是喬布斯的真正父母,保羅及克拉拉·喬布斯夫婦才是,他們養育了他。我不想取代他們,我是希望認識這位偉人。」

賈達尼表示,目前生活狀況很好,但如果可以與喬布斯修好及重建關係,他會不惜付出任何代價,甚至放棄全部財產。生下一名高科技人才,詹達利坦言是「電腦白痴」,但他卻擁有由喬布斯設計的熱賣產品——蘋果電腦、iPhone和iPad,盡一點力支持親生兒子。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