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老汽車107歲從未出現故障(組圖)

發表:2011-08-31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款老爺車的最大速度可達到每小時29英里(約合每小時46公里)(網路圖片)


100多年前的雙座椅沃爾斯利6,此時的它只有兩歲(網路圖片)


在他們的家鄉仍在駕駛這輛107歲的老爺車(網路圖片)

英國最古老的汽車是一輛雙座椅沃爾斯利6(Wolseley),於1904年製造。這輛汽車就像是一個夢想,一個從未打破的夢想。它的主人布萊恩-卡瑟利現年65歲,生活在英國多塞特的謝伯恩。通常情況下,他只有在接受MOT測試(年檢)時才把這輛車開出來,有時候也會在家鄉兜兜風。

這輛汽車究竟行駛了多少公里成為一個謎,因為製造時英國汽車還沒有安裝里程表。2004年,卡瑟利從一位收藏老爺車的好友那裡購得這輛沃爾斯利 6,具體金額是個未知數,他說:「它就像是一個夢想。擁有它讓我感到驕傲,我非常喜歡開著它出去炫耀的感覺。在我生活的小鎮,它已經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63歲的妻子帕特說:「這輛汽車從未出現故障,狀況極佳,就像剛剛造出來那樣。它燒汽油,每加侖(約合3.78升)可行駛30到40英里(約合 48到64公里),燃效高於現在的很多汽車。」這輛老爺車採用單缸發動機,最大速度可達到每小時29英里(約合每小時46公里)。100多年過去了,這輛車仍舊嶄新,仍使用最初的車牌CJ 164。

1905年,赫裡福郡蒂特利-考特(Titley Court)的E H格林利夠得這輛老爺車,成為它的第一個主人。在1906年的一幅照片中,一個名叫「傑克-格林利」的男子坐在這輛汽車裡。看到這幅照片之後,卡瑟利將這輛車的線索追蹤到大衛-福布斯身上,福布斯繼父的祖父也曾擁有這輛汽車。

兩年前,卡瑟利開著這輛車參加赫裡福郡的老爺車派對,福布斯再次看到這位久違的朋友。他的家人說:「能夠看到這輛車真的是太棒了。我知道這輛車狀況很好,因為布萊恩發來了一些照片。他開著車穿過後院而後停下來,這個時候,我聽到了噗噗聲。那真的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布萊恩帶我出去兜風,感覺非常刺激。看得出來,他非常悉心地照料這輛車。」福布斯的家人仍生活在蒂特利-考特。

最近,卡瑟利參加了布萊頓老爺車耐力賽,本週將駕駛這輛沃爾斯利參加大多塞特蒸汽老爺車展。Wolseley 6是伯明翰的弗雷德里克-沃爾斯利公司首批生產的汽車之一。這款汽車由奧斯汀汽車公司創始人赫伯特-奧斯汀設計。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