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墓碑的「五壯士」有膽去和貪官較真嗎?

發表:2011-08-31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砸墓碑的「五壯士」有膽量去和貪官較真嗎?

據媒體報導,黑龍江省方正縣,為了吸引日商投資,花費70多萬元,為當年「日本開拓團」立了個紀念碑。結果遭到來自湖南等地的5名男子打砸、潑漆。5名男子也被網友稱為「砸碑五壯士」。共識網,有篇署名熊飛駿的文章評論說:方正縣為 「日本開拓團」建立紀念碑,我也很憤慨!但憤慨「立碑」,並不等於我就一定會讚許「砸碑」?五壯士砸碑,讓我想起了一位將軍說過的一句話:「連看見雞鳴狗盜之徒,都躲著走的愛國者,偏偏膽氣粗豪地對遙遠的列強說不!」

用沒有任何風險的廉價「口水」和「文字」來表達「愛國」的「變態愛國主義 」,一百年來,在中國一直很有市場。那種愛國口號喊得震天響,「漢奸賣國賊」帽子滿天飛的主兒,多是這種類型。對於五位千里迢迢奔赴方正縣砸碑的「愛國者 」,我不想評判,我只想問他們一個問題:當今中國最大的敵人是誰?一不是美國,二不是日本,三不是臺灣,而是貪官!不僅是已經落網的極少數貪官,還有更多依舊在台上打著「愛國」旗號,禍國殃民的貪官!當今中國漢奸賣國賊是誰?是裸官!是一邊在台上破口大罵美國,一邊暗中把子女財產轉移到美、加、澳的裸官!砸墓碑,對國家民族有什麼好處?文革砸碑砸得最多,孔府和外國人的墓碑差不多砸光了,可也沒砸出什麼新氣象來,還差點兒砸亡國了。如果勇敢的站出來,對形形色色的貪官、裸官說不,拚將一死,揭露制止他們的貪腐罪行,這才是真正為國家、為民族的壯士!與其去和一塊無關痛痒的外國人墓碑較真兒?為什麼不去和貪官較較真兒哪?

毀人不倦

有網友發帖說,前三十年,你們拚命毀文化:把數千年積累下來的文明成果砸毀殆盡,批倒批臭;後三十年,你們拚命毀資源:夜以繼日地挖取地下資源賤賣,強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和空氣,用高稅負和低工資榨干百姓,我們的子孫沒有了生存資源,你們的子女卻移民走了,你們到底是些什麼人?為什麼要毀掉這個國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