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微博曝光韓寒泳照吸引粉絲 網友表示hold不住(圖)

發表:2011-09-01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寒泳照。

各種韓寒語錄在微博頗有人氣,但韓寒本人始終在微博神出鬼沒。日前,為滿足粉絲的期待,韓寒老爸韓仁均的微博成了大家瞭解韓寒最新資訊的窗口。韓爸爸也經過韓寒「授權」,發布關於兒子博文。比如作為中國職業拉力賽及場地賽車手,韓寒的各種賽況和視頻。日前韓仁均就曝光,韓寒終於學會了游泳,就引發了網友圍觀。

韓寒曾在文章《將是否游泳作為中小學的畢業標準》中,建議從中小學生就開始進行遊泳課的訓練,把會不會游泳作為畢業標準,並無奈笑稱「到現在還沒有學會游泳」。看來「學會游泳」對韓寒來說,的確是一個「人生難題」。日前,韓仁均在微博上表示,「為答謝廣大車迷,韓寒同時授權讓我發布,他終於攻克了一個困擾了他二十九年的人生難題,學會了游泳。呵呵,這似乎是他在某一個晚上突然悟出來的,那天去泳池,教練以為約好的來學了,結果一看傻眼,啥都會了。附一張泳池出水照。」經韓寒「授權」發布的泳照,令不少網友不淡定了。有人表示,「迷離的眼神,凌亂的長發,還有濕身,唉,小姑娘們要hold不住了!」韓寒通過其父親微博透露的「學會游泳的成就」還引起當代藝術家、文藝青年左小祖咒的注意,他以文藝腔調侃道:「恭喜!學會了非常重要實惠的逃生方式,比賽車獲獎還牛。」也有網友調侃,「韓大叔,你怎麼能出賣你兒子的肉體以贏得關注和粉絲?你真是太腹黑了……」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