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韓國留學生活之初體驗

發表:2011-09-04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留學の初來乍到

來韓國已經有4天了,對於韓國的印象到目前為止還是十分不錯的。總的來說韓國跟中國還是比較像,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韓國的環境確實比中國乾淨很多。

2月26號凌晨4點半我到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時候聽著周圍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語言也不覺得那麼的害怕,換句話說沒有什麼在國外的感覺。從過海關到吃早飯一切都覺得沒有什麼彆扭的,直到出了機場來到公共休息室時看著電視裡韓國的新聞和周圍剛健到只穿一條熱褲的韓國女生時我才覺得我在國外了。

然後之後的時間就在寢室裡過了2天即不在中國也不在韓國的尷尬日子。直到昨天,坐車去了全州市內才感覺到有了一點韓國的感覺。昨天在E-MART裡狂購,感覺還是不錯。不過看到這裡西瓜50多元一個,還有豬腳100元一斤時,我就想到底是賣豬腳還是人腳啊。

今天的開學典禮才是最值得一說的,韓國學生幾乎今天都返校了,男的基本都是西服,女的也比較正式。對於他們的長相我不想做太多的評價,只想說乍看之下都長的差不多,只是打扮的一個比一個潮。在開學典禮的會場裡我剛健的抄起武漢話時,前方的韓國女士回頭對我慧心一笑。到現在我還在想那個笑是什麼意思。不過韓國的開學典禮真的是十分熱鬧,各個社團都在招新不光不像中國隨便的收取社費,反而為了學生能加入社團給路過的每個學生送上小禮物。哈哈,這時我便把武漢人愛佔便宜的德行發揮的淋漓盡致。

總得來說韓國的生活還是比較舒適的。

来源:東西方留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