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國人的一組圖文

發表:2011-09-04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很容易被洗腦,有時我們被洗了,自己還不知道。唱紅歌就是一例。把《東方紅》裡的「毛澤東」替換成「馬英九」,「毛主席」替換成「馬總統」。然後你滿懷深情地唱唱試試。你是不是會覺得自己吃錯藥了?如果全臺灣人民天天這麼唱,你是不是覺得他們是一群瘋子。但是我們自己唱的時候卻沒那麼彆扭。


黨內職務不是國家公職,更不能享受納稅人的供養,否則,就是侵吞國家和公民利益!黨派組織只是國家內部分公民的社團,黨派外的公民有權支持誰和反對誰!如果一個黨派組織將信仰強加公民,進行傳銷似思想洗腦實施控制,那麼這個組織和黑惡邪教組織有何區別?!和用偷騙搶做慈善有何差異?


嚴少雄:十年文革是一場恥辱。一個民族做了這樣的事情,就根本沒有資格再自吹自擂。提起日本侵略者,中國人會把一堆的貶義詞奉上。可是,日本人最起碼沒有這樣對待日本人吧?什麼樣的民族會把自己的國家精英關進牛棚?什麼樣的民族會把自己的社會棟樑摧殘怠盡?什麼樣的民族會鼓吹「知識越多越反動」?


因為說地球轉動,伽利略被審判。當他出來時,他的學生衝過來:老師,你頂住了?伽利略:不,我招了。學生震驚:為什麼?伽利略:因為我怕挨揍。學生憤怒:沒有英雄的國家真不幸!伽利略搖頭:不,需要英雄的國家才不幸——結論:理性的國家不需要英雄,只有失常的國家,才將希望寄託在英雄。


斯大林死後,毛澤東公開批評一個畫家,在自己和斯大林合影的畫像中把自己畫小了,之前不敢說。


永遠跟黨走——「中央電視臺正在播晚會《永遠跟黨走》,不禁要問,憑啥要我永遠跟你走!?你吃香的喝辣的,還要我把你當爺一樣供著,我自己呢,買不起房,談不起戀愛,結不起婚,養不起孩子,上不起學,看不起病,更不用說老有所依,吃個饅頭都要交稅,憑啥讓我跟你走。——黨,我「愛」死你。


【天才與壞蛋】恩格斯說馬克思是天才,列寧說馬克思和恩格斯是天才,斯大林說列寧是天才,毛主席說馬克思、恩格斯、列寧和斯大林是天才,林彪說毛主席是天才……福特說尼克松是壞蛋,卡特說福特是壞蛋,里根說卡特是壞蛋,克林頓說老布希是壞蛋,小布希說克林頓是壞蛋,歐巴馬說小布希是壞蛋……


1966年,紅衛兵掘了他的墓,讓他曝屍荒野,被孩子們踢著玩。他是中國重工業奠基人,他創辦了中國第一個高等師範學堂和中國第一個幼兒園。他將武漢打造成中國重工業基地,創建了中國首家系統完備的軍工廠,讓「漢陽造」聞名天下。他位列晚清四大名臣,一生清廉,喪葬費由親朋和門生籌措。他是張之洞。


對宏偉建築的闡釋:「宏偉的建築是消除我們民族自卑感的一劑良藥。任何民族都不能只靠空話來領導一個民族走出自卑,他必須能建造一些讓民族感到自豪的東西,那就是看得到,摸得著的建築。這並不是在炫耀,而是給一個國家以自信。」---------哪位首長的講話啊?太符合當今現狀了。告訴你他就是阿道夫·希特勒。


1、有人說:網際網路是上帝送給中國人的禮物。我覺得:微博是上帝送給中國人的天使。2、有人說:這世界已經開始崩塌,只是你還沒感覺到。我想說:這世界其實一直崩塌著,只是你還感覺很正常。3、韓寒:你可以不為自由而戰,但不可為高牆添磚。我說:你可以去為高牆站崗,但請將槍口抬高一厘米。

来源:網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