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誘騙迫害臺灣人」大遊行將在臺北舉行

發表:2011-09-06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在天津投資,卻遭到地方政府、法院坑殺的台商沉柏勝,週一出面舉行新聞發布會,露出肚子上的傷痕,訴說他被迫到天安門廣場剖腹抗議的故事。

由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等團體舉辦,名為「中共誘騙迫害臺灣人」的大遊行,預計週五在臺北登場,遊行的主旨,是抗議中共政府數十年來,坐視台商遭到地方政府設局坑殺,損失慘重卻求償無門。

「台商投資受害案件陳情數量有幾萬件,海基會、海協會他們能說出有哪一個案子獲得解決了嗎?我的解決方式,是只獲得十分之一的賠償,還要求我不能說出去。」

組織週五遊行的沉柏勝,週一先舉行新聞發布會,用自己的經驗,說明中共地方政府如何強佔台商資產。

沉柏勝二十年前響應天津市政府農場局招商,前往天津投資。不料資金一到位,就全部被具有天津市政府背景的合作方強行霸佔。沉柏勝歷經向天津市政府陳情、檢察院舉報、法院控告,都沒有人受理;之後法院雖然判決他勝訴,卻沒有人執行判決。

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沉柏勝從2007年8月,以及08年10月兩度穿上印著抗議口號的黑布做成的衣服,到北京天安門廣場抗議。但立即被現場的公安干警逮捕。從此,他成為國保特務長期監控的對象。

09年5月1日,沉柏勝再到天安門廣場,用預先準備好的刀子切腹抗議,由於切斷了大動脈,鮮血像噴泉一樣湧出,終於驚動了大陸中央領導,指示相關單位處理。但即使如此,最後獲得的賠償,也只相當於應賠償金額的十分之一。

在記者會場現,沉柏勝拉開上衣,露出切腹之後手術急救的傷口。

他說,大陸在九四年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生效時,騙了一批臺灣人去投資;接著九九年頒布臺灣同胞投資保障法施行細則,又騙了第二批人。現在,馬政府打算和中共簽署「兩岸投資保障協議」,他說,這個協議的位階能比《臺灣同胞投資保障法》更高嗎?法都沒效了,協議也只是再一次誘騙臺灣百姓。

沉柏勝說,上週天津市金融考察團來臺灣招商,他想去抗議,卻不知道考察團行程,也沒人願意說出來。不公開他們的行程,想必是為了「和諧」,但殊不知「和諧」這兩個字,會把臺灣帶進死地。

台聯主席黃昆輝則呼籲馬英九政府,不要做中共欺騙台商的幫凶,簽署兩岸投資保障協議之前,中共應該表現誠意解決台商受害案件,並且讓受害台商參與兩岸談判。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