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的酷刑有多酷(組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1-09-06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革命前的利比亞,警察遍佈各地。人們基本不會談論卡扎菲,因為你要提防聽者是不是便衣。即便是大型的集會活動,人們也不會輕易在下面交頭接耳。除非是非常親近的朋友,才會談論一些。而且,人們在談話之前還要確定周圍沒有竊聽器,有時候竊聽器就會貼在茶几的背面,或者吊燈的燈罩裡。在那個時代,一旦被抓進監獄,就必然會遭受各種酷刑。

利比亞反對派軍事指揮官貝爾哈吉曾被囚禁於的黎波里的阿布塞裡姆監獄七年。他談及在監獄中的日子時表示:我被注射某種東西,手臂和雙腿被吊掛在牆上,並被放進盛裝冰塊的容器中。監獄裡管這種刑法叫「冰鎮活人」。本博秦全耀認為卡扎菲極有個性,同樣,他施用的酷刑也有個性。

環球網記者李亮引據英國媒體報導了「卡扎菲人體屠宰場震驚世界,百名囚犯被燒」的新聞。其實,活燒活人本不是什麼新鮮刑法,早就成了卡扎菲統治下的利比亞監獄一景。更加殘酷的是,被活燒的人不但手被反綁,還會把喉嚨割開。

1970年1月27日,國美董事長張大中的母親王佩英因擁護劉少奇在押赴刑場途中,怕她呼喊口號,用繩索勒緊喉部,被活活勒死。1975年4月4日英雄張志新在臨刑前被幾個大漢按倒在地,在頸背墊上一塊磚頭,不麻醉不消毒,就用普通刀子割斷喉管......比起卡扎菲,也差不了哪去?

在監獄裡,施暴者狂飲酒後再服偉哥,然後由囚室拖出10名青年,把他們綁在欄柵邊,一個個雞姦。飽嘗淫慾之後,他們又將所有被捕者押到後院, 先用水喉淋濕他們,然後再電擊,不論男、女、小孩,都高聲尖叫。此時,一名高官在旁觀看,竟一邊吸雪茄,一邊大笑。當然,婦女們就更逃不掉了。

卡扎菲執政期間,每個監獄都會養幾十隻大狼狗和拳師狗,人們習慣地把它們稱為「萬歲狗」,只要遇到犯人拒喊卡扎菲萬歲的口號,狗就會上去瘋咬,直到喊了萬歲,否則直至咬死為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