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行動聯盟》憲章(草案)

作者:袁紅冰 發表:2011-09-08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時代背景

蘇聯共產帝國崩潰之後,國際政治的重心和自由與極權的矛盾重心,已經從歐洲轉移到東亞大陸,以及朝鮮半島和東南亞地區。人類二十一世紀面臨的最主要的政治危險,並不是美國所認定的國際恐怖主義,而是中共暴政在全球範圍內的極權主義擴張。

由腐敗的專制權力主導,中共暴政通過泯滅良知和毀壞自然環境的經濟發展模式,迅速積累起巨大的經濟能量。在貪慾的驅使下,為追求短期經濟利益,國際資本大量湧入中國,又給中共暴政的經濟發展模式提供了有利條件。現在,中共暴政積累起的經濟能量合乎極權主義邏輯地開始轉化為全球擴張的政治能量。人類處於比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更危險的境地。

然而,世界各國政客卻對中共暴政實施比張伯倫更愚蠢的綏靖主義政策。這就更加鼓勵了中共暴政以政治、經濟、文化、宗教、外交以及軍事等方式,進行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意志。人類的自由因此受到現實的威脅。

當前,中共暴政全球擴張的最主要的戰略目標之一,便是在二零一二年秋,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之前,實現對臺灣的政治控制,進而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由於控制臺灣只是中共暴政全球極權主義擴張的一個環節,所以,臺灣的政治命運與人類的利益息息相關;臺灣的自由與人類的自由息息相關。如果國際社會任由中共暴政控制臺灣的政治命運而無所作為,那麽,整個人類的自由就將受到中共極權主義擴張的更直接、更嚴重的威脅。

鑒於上述時代背景,我們決意組建《國際自由行動聯盟》。

二、宗旨

《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的宗旨如下:

(一)組成廣泛的國際統一戰線,制止中共暴政的全球極權主義擴張,保衛人類的自由。要讓全世界明白這樣的理念:只有中共極權崩潰,人類的自由才能免於威脅。

(二)運用人類的理性和良知所允許的一切方式,推動東亞大陸的自由民主化進程,盡早結束中共暴政和北韓暴政的政治存在,為整個人類最終走出共產極權暴政的歷史陰影而竭盡所能。

(三)鑒於中共暴政把二零一二年控制臺灣的政治命運作為全球極權主義擴張的戰略重點之一,臺灣不可避免地成為當代極權與自由衝突的焦點;同時基於「自由是人類共同的神聖事業」的理念,《國際自由行動聯盟》把保衛臺灣自由,挫敗中共暴政控制臺灣的戰略,作為行動的最主要的目標之一。

三、成員和組織

(一)《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的成員包括下列人士:

1. 受到中共暴政摧殘與迫害的漢人、藏人、維吾爾人、蒙古人、回人;

2. 自由受到中共暴政極權擴張現實威脅的臺灣人;

3. 世界各國認同「自由是人類共同的神聖事業」理念的良知人士。

(二)《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的決策機構是《全體成員會議》。《全體成員會議》每半年舉行一次;《全體成員會議》可以運用網路會議的方式進行。

(三)《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的執行機構是《執行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委員由《全體成員會議》選舉和罷免;《執行委員會》委員任期為二年。

(四)《國際自由行動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由《執行委員會》委員選舉產生,並經《全體成員會議》批准。《執行委員會》主席任期為二年,任職期間經《執行委員會》三分之二委員同意,並報《全體成員會議》批准,可罷免主席。

四、行動方式

《國際自由行動聯盟》主要採用下列行動方式:

(一)向世界各國人民及其會議、政府、以及聯合國和各種國際組織,及時通報中共暴政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危機情況,敲響人類自由面臨重大威脅的警鐘,促使國際社會改變對中共暴政全球擴張的綏靖主義態度和政策。

(二)支持和鼓勵一切反對中共暴政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行動;加強和具有相同理念的組織和個人的聯繫,推動形成強大的反對中共極權主義擴張的國際大同盟。

(三)對於一切有利於中國、北韓以及越南、緬甸民主化的行動,給予道義、政治以及經濟的支持,推動新一輪全球民主化浪潮的到來。

(四)大量現象表明,中共暴政通過長期滲透,在臺灣形成受其控制的巨大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能量;中共暴政企圖運用這些能量操控二零一二年臺灣大選,試圖使投共賣臺的國民黨權貴候選人連任,從實質上破壞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有鑒於此,《國際自由行動聯盟》將組建《保衛臺灣自由的國際維持和平志願軍》,於二零一二年臺灣大選之前,以合法方式進入臺灣,同臺灣人民一起,衛護臺灣的自由,保障臺灣大選的公平與正義,挫敗中共暴政操控臺灣大選的政治陰謀。

如果臺灣人民識破中共操控臺灣二零一二大選的政治陰謀,選出自由民主派候選人為當選總統,中共暴政與國民黨權貴必定不會交出政權,雙方將進一步勾結,在臺灣製造社會動亂,為中共出兵臺灣製造藉口。因此,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新總統選出之後到五月二十日政權交接之前,就成為臺灣的自由最危險的時期。如果出現中共暴政在國民黨權貴的配合下出兵臺灣的事實,《保衛臺灣自由的國際維持和平志願軍》將幫助臺灣人民,為拯救自由而戰。

在世界各國的政客為暫時的經濟利益普遍對中共暴政的極權主義擴張採取綏靖主義的情況下,組建《保衛臺灣自由的國際維持和平志願軍》是使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受到嚴重威脅的事實引起國際關注的有效方法,也是使保衛臺灣自由的行動國際化,從而成為人類共同事業的有效方法。

(五)《國際自由行動聯盟》將遴選三百名臺灣勇士,組成《斯巴達團》,作為臺灣人保衛自由與民主的政治意志的象徵。在二零一二年大選期間以及其後,《斯巴達團》將是保衛臺灣自由與民主的最堅硬的鉄盾和最銳利的鋒芒,並誓死與臺灣的自由與民主共存亡。

 

《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籌備委員會

執筆人  袁紅冰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

 

附件:


《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籌備委員會部分委員名單

總聯絡人:袁紅冰

臺灣委員:

鄭欽仁:臺灣安保協會董事長、臺灣大學歷史學教授

高成炎:臺灣大學教授、臺灣綠黨創始人

吳錦發:原中華民國文化建設委員會副主委、文學家

王定宇:臺南市議員

曾建元:中華大學副教授、臺灣智庫法政部副主任

馬來盛:臺灣原住民卑南族大頭目

陳軍:醫師、保護臺灣大聯盟中執委

程正德:文創事業董事長、臺灣之友協會基隆分會會長

林世昌:臺灣自由行動聯盟攝影師、臺灣玉筆製作人

林癸佑(魚夫):大學教授、著名自由媒體人

余伯泉:開南大學副教授

盧孝治:前臺灣心會總幹事

臺灣委員聯絡人:程正德(暫定)

 

藏人委員:

安樂業:藏漢雙語詩人(旅居澳大利亞)

楊科加:西藏流亡政府選舉委員會委員長(旅居印度)

李科先:西藏前政治犯協會副會長(旅居印度)

格爾本加:西藏全國記者協會聯絡員、挪威西藏之聲資深記者(旅居印度)

才讓加:西藏時報記者(旅居印度)

松秀吉:藏語詩人(旅居印度)

才讓旺姆:「哲瓦網路平臺」總編(旅居印度)

桑毛吉:「哲瓦網路平臺」編輯(旅居印度)

 

藏人委員聯絡人:安樂業(暫定)

 

維吾爾委員:

Alim Seytoff: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副主席(旅居美國)
Memtimin Ala: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駐澳大利亞代表(旅居澳大利亞)
Dolkun Isa :世界維吾爾大會秘書長(旅居德國)
Omer Kanat: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副主席(旅居美國)
Zubayra Shamseden :國際維吾爾民主人權基金會秘書(旅居美國)
Semet Abla: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副主席(旅居挪威)
Memet Tohti: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加拿大代表(旅居加拿大)
Dilshat Reshit: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旅居瑞典)
Behtiyar Nasir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駐荷蘭代表, 荷蘭維吾爾聯盟的負責人(旅居荷蘭)

(以上維吾爾委員由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女士推薦)

維吾爾委員聯絡人:Zubayra Shamseden (暫定)

 

蒙古委員:

蘇和:蒙古自由運動成員

托木爾:蒙古自由運動成員

烏雲其其格:蒙古自由運動成員

蒙古委員聯絡人:烏雲其其格(暫定)

 

中國委員:

敖博:盤古樂隊隊長(旅居歐洲)

伍凡:中國過渡政府代總統(旅居美國)

劉因全 :中國社會民主黨祕書長(旅居美國)

萬鈺: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美國加州委員會主任委員(旅居美國)

張宏: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美國加州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旅居美國)

郭保勝:基督徒公義聯盟負責人、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委員會副秘書長(旅居美國)

熊焱:牧師,六四運動學生領袖之一(旅居美國)

李鳳智:中國過渡政府部長(旅居美國)

方能達:加拿大亞洲研究學會秘書長(旅居美國)

袁紅冰: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旅居澳大利亞)

王功彪:中國自由文化運動悉尼聯絡員(旅居澳大利亞)

馮海光:中國自由文化運動成員、原六·四運動湖北學生領袖(旅居澳大利亞)

趙晶: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秘書、《自由聖火》網站編輯(旅居澳大利亞)

中國委員聯絡人:伍凡(暫定)、敖博(暫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